1. 首頁
  2. 婚攝
  3. SINimage相信映像
  4. 感謝新人的喜歡與信任
SINimage相信映像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感謝新人的喜歡與信任

感謝新人的喜歡與信任

依然深刻記得親自跑台北和新人見面、聊作品簽約那天,雖然新郎倌沒有到場,心想應該是努力賺錢給老婆花XDDD,但通告當日看到新郎本人就知道是位敦厚的老實人(看起來啦!新娘紙應該也認同吧?!)。

那個5月和6月,是假台北攝影師的那段時間,很常跑台北拍婚禮,其實拍婚禮本來就沒有區域限制,可以說是全世界都可以服務!

其實做自由攝影師雖然會很在意收入,但更care的其實是客戶對技術者的作品觀察和瞭解!沒有攝影師是全方位的,所以我們很在意新人是否先看過作品、瞭解攝影師的強項,我永遠相信"喜歡作品"遠比"價位便宜"重要多了!新人越是用心準備"屬於自己的婚禮",技術者們越是開心!開心的是期待不一樣的婚禮、不一樣的作品!

亂扯之餘…總之很高興每位新人信任SIN,不止是作品,更重要的是人品,別以為當全職媽媽很爽很輕鬆,當娘的都知道帶小孩不容易!但詩婷還是花了不少時間和心力過濾攝影師而找到我,光是這點就這讓我覺得是很難得的新人!趕蝦趕蝦~~~~~~

by Sin Lin 2018/07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SINimage/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