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CERCLE工作室-婚攝小喬 女攝影師
  4. 藝術性攝影-油畫古典風格/肖像永不朽-CERCLE女攝小喬
CERCLE工作室-婚攝小喬 女攝影師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藝術性攝影-油畫古典風格/肖像永不朽-CERCLE女攝小喬

藝術性攝影-油畫古典風格/肖像永不朽-CERCLE女攝小喬

說到古典與肖像畫,早在西元15世紀就開始盛行到至今,能夠流傳的那麼久代表著這個藝術的經典,也帶給我們永恆的流傳
這也是我們所追求的一個藝術視覺,
我們希望把照片帶到藝術的區塊,創造出能耐看且有保存價值


Cercle 所代表的是什麼樣的理想?
Cercle Photography: Cercle 攝影工作室是由一對姊妹攝影師 – 女攝小喬和羊小涵所組成的。因為興趣相同,兩姊妹很自然地就走在一起工作了。我們從讀設計開始,到當平面設計師,到在婚紗店學習攝影,一路走來,幾乎都剛好在相同的領域中。因此,2013年我們決定不如一起成立一個工作室,把兩人都喜歡的視覺藝術和設計美感,加以運用在攝影技術上。

法文的”Cercle”, 也就是圓、圈、環狀的意思。Cercle 所代表的理想是想把照片變的不止只是照片, 而是像是個藝術品一樣的承現,這是我們的理想和目標。延伸了太陽及宇宙萬物的抽像,我們希望Cercle 工作室能帶給人充滿力量、能量、生命力,及圓滿的感覺。

Cercle 的作品充滿自由奔放的創意,有時會呈現出罕見的奇幻風格,帶來很多驚喜。
生活中不經意地發現一個新地方或場景,我們都會去想像可以放什麼樣的角色在裡面。平時我們也會多看雜誌,以及國外攝影師的作品,透過多看、多接觸,來尋找靈感。

與客人討論時,我們會看客人的喜好,以及可以玩創作的程度,再結合場景以及服裝造型,來打造屬於他們的獨特作品。



很多人描述我們的攝影作品擁有如畫一般的藝術感。團隊風格主要是古典、奇幻, 但我們還是會更努力地發展多元化的攝影風格,不讓自己侷限於某種特定的風格上。我們不太喜歡拍地標性的畫面和制式的作品,更講求自然不做作、自由奔放、無局限的攝影品質,完整凝結情感最真實的瞬間。


Cercle 所提供的服務有自助婚紗、婚禮攝影、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和人像攝影、新秘造型。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