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婚攝傑克 影像工作室
  4. 推薦結婚當天必拍的畫面
婚攝傑克 影像工作室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推薦結婚當天必拍的畫面

推薦結婚當天必拍的畫面




婚攝傑克影像工作室 (https://www.marry.com.tw/studio-6194) 為新人準備的婚禮記錄十大重點項目 。
對於有些新人來說,婚禮當天是他們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為了這此刻,投入了大量的時間、金錢去籌備,攝影這個環節也成為,新人們最大的期望與信任。作為當天唯一的職業婚禮攝影師,,作為一名,我認為不僅要完成,而且還要出色地完成。 也因此撰寫了以下幾個從業以來 ,個人認為當天很重要的一些項目。

一、梳妝準備

作為一天大日子的開始,此時的情緒充滿期待與緊張,也有著相當不同於以往的寧靜感,古典的新娘子活潑的新娘子 ,化妝都是攝影師最愛捕抓的時候了











二、迎娶前家中準備與家人合照

在從小長到大的家裡中迎娶的感覺特別不同,或許不同於飯店迎娶那樣乾淨整齊,但家中是我們成長的一切根源,有著特別熟悉的那一份味道。



三、靜物擺飾
無論是捧花、新娘精心挑選的婚鞋,都可以藉由攝影師的拍攝,為您們留下當天的各種細節。






四、伴郎伴娘團
友誼相挺的的伴郎伴娘 , 當然不能錯過合照囉






五、新郎闖關

想娶美嬌娘哪有這麼簡單,準備迎接新娘與伴娘團用心準備的關卡,此時畫面最能展現當天的一切互動,逗趣又好笑又醜的瞬間總是令人印象深刻。


六、拜別

離開原生家庭的新娘子 當然一定要捕抓這溫馨的時刻,輕輕地說一聲爸媽您們辛苦了


七、蓋頭紗
神聖的蓋頭紗時刻 當然是必拍畫面





相對於古代的上轎 先在都是坐禮車了 ,坐在禮車裡的不捨畫面也是經典時刻。




九、喜宴會場活動
必拍的有 交手畫面 雙方的凝視 小倆口的進場等等 進場的小活動 都是非常值得紀錄的




十、類婚紗
在婚禮當天難得的閒暇時段,當然不能錯過類婚紗的拍攝,將妳們的幸福盡情捕捉。
不論是酷酷有態度的樣子 以及甜蜜的樣子 都交給攝影師吧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