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婚攝傑克 影像工作室
  4. 新娘婚鞋抉擇|婚攝傑克的婚禮習俗(新娘必讀)
婚攝傑克 影像工作室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新娘婚鞋抉擇|婚攝傑克的婚禮習俗(新娘必讀)

新娘婚鞋抉擇|婚攝傑克的婚禮習俗(新娘必讀)

非看不可!新娘婚鞋的選擇與習俗,這些問題,也是許多新娘的疑問喔 。

只要是適合婚禮穿或好搭配適合白紗禮服的高跟鞋,都可以稱它為婚鞋!!!!



✦ 結婚時 ✦

新娘子要等到新郎來迎娶的時候,由新郎親自幫新娘子穿婚鞋,這樣表示新郎才會跟著新娘子的腳步走,有幸福長久的意思。


✦ 顏色 ✦

以代表吉祥喜氣的顏色為佳。百搭的婚鞋顏色:裸色、銀色台灣傳統婚鞋顏色:白色、紅色。
結婚是喜事,因此婚鞋不要選擇暗色系的,近年來金色和銀色的婚鞋十分時尚,也非常受年輕的新娘子的歡迎。所以婚鞋的顏色以喜氣的為主,要避免挑選暗色的鞋子!

✦ 款式 ✦

婚鞋以「包鞋」為佳,盡量別挑選魚口鞋,還有忌露出腳趾或腳後跟的鞋子。包鞋代表這段婚姻有頭有尾、幸福圓滿,後包的意思是新娘子的娘家有靠山。
穿露出腳趾的婚鞋會給人輕浮的感覺,甚至有說法代表會漏財。不過現在禁忌已經沒這麼多了。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婚鞋一定要是「全新」的!
婚鞋一定要是「全新」的!!
婚鞋一定要是「全新」的!!!




店家名稱:婚攝傑克 影像工作室
聯絡人:Jack (林傳)手機 0955-597-603
結婚吧網址:https://www.marry.com.tw/studio-6194
官方網站:https://jack-photo.tw/
店家簡介:
JACK Photo 婚攝傑克影像工作室
我是婚攝JACK,服務超過兩百隊位新人。擅長紀實(寫實)派攝影,以及光線掌握。婚禮對我而言,它是稍縱即逝的,唯有經驗,才能面對嚴苛的婚宴場地,我們會時常做現場功課,了解現場光、人造光,以及進場動向等等的細節,這也是許多攝影師所忽略的,往往忽略掉,拍出來的照片就不盡理想,後期上會遇到重重困難。
未來我會將我所學、經驗,用於每一對新人上,與新人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