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佈置
  3. 隅花相識 Amor Flores
  4. JC&Sophia 2018.10.19
隅花相識 Amor Flores
立即詢問
JC&Sophia 2018.10.19

JC&Sophia 2018.10.19

還記得與Sophia初次見面時,是舉家遷徙來與我見面洽談。
對於這樣的大陣仗起初還感到些許的驚嚇,但在少少的一小時洽談中,發現原來是感情非常好的一家人,爸爸、媽媽、妹妹感覺像是姐姐婚禮的共同策劃團隊,既尊重姊姊喜愛的典雅大方,也會適時的給予讓婚禮變得完美的參考建議,與許多新人洽談過,書帆是目前最讓我感到溫馨的一個家庭,洽談的過程中,感覺我好像就是一位去他們家作客的朋友,聊聊他們對婚禮的想像,並付諸行動,僅此而已。
因為書帆與老公在新加坡工作,因此在洽談之後,便是用LINE彼此聯繫,在婚禮的設計上一直得到了很大的發揮空間與信任,期間當然也聊聊了新加坡的婚禮,分享著我們彼此的一些生活,最終看著書帆美美的出嫁,在台灣總是會偷偷的感到開心。
這期間我們一邊如朋友聊著新加坡與台灣的日常,一邊將書帆心中的婚禮規劃出來。
從七月的洽談到10月的婚禮,很開心照顧好了每個細節,歸寧當天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書帆,突然有總老朋友好久不見的感覺!
謝謝你們說的「我們真的很喜歡這場婚禮的設計,我們朋友都一直誇讚」,感謝能遇到如朋友的你們,婚禮後還辦了一場小小的義賣活動,一切是如此的圓滿。
願婚禮是緣分相遇的開始,並永不止息。

Amor Flores 當花繁殖之時,是最美的綻放
Wedding Design|Visual Design|Bouquet
婚禮佈置|商業花禮|商業合作|平面設計
▍Follow us on Instagram:http://www.instagram.com/amorflores2018

▶歸寧當天花藝師的巧手,讓拍照背景更加豐富!

▶迎賓區的相本區也不惶多讓。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