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成長影片/婚禮遊戲/周邊
  3. inWedding婚禮互動App
  4. inLife映雜誌報導文
inWedding婚禮互動App
立即詢問
inLife映雜誌報導文

inLife映雜誌報導文

婚禮APP幫你激盪出與眾不同的婚禮

敲定婚期之後,新人就開始在幸福與緊張之間擺盪,婚紗、婚戒、婚禮,而龐大的籌辦事項,為的就是這人生中重要的時刻。

事項需要管理,美好更需要分享,隨著電子產品的日新月異,以及社群網站使用人數的急增,結婚不免也要數伅化,從電子喜帖、臉書分享喜訊、婚禮大頭貼機、電子留言板讓親友寫下祝福的話,同時拍張照片傳給新人......正在興起的婚禮APP,以新時代的科技,正稍稍的改變了婚禮從籌備到記錄的方式。

透過婚禮APP, 新人用手機就能記錄與安排婚禮中的大小事,比方說:分享婚紗照、記錄籌備事項、賓客邀請、禮金管理等。婚禮APP的產品很多,通常新人可以到網站或用手機下載試用。

在你建立了自己的婚禮APP後,裡面的內容相當多樣化,像是新人的簡歷、交往中的過程、婚紗照、結婚日期、婚宴地點等,只要設定下載密碼,將密碼提供給親友,他們就可以透過手機或電腦看到這一系列你希望他們看到的訊息。

婚禮APP還有很多功能,比方可以輕易連上Google地圖,查看婚宴地點與路線。此外,還有可以自動產生「桌卡」的電子檔案,只要拿去印刷制成桌卡,即可放置在喜宴的桌上。有些APP甚至提供賓客與新人舉辦抽獎活動。

這些如果還不夠,有些公司是可以提供客製化APP服務,供新人提供給自己的親友,讓他們了解新人的喜訊、觀賞婚紗、給予祝福,親友在婚宴前就能與新人進行互動。不僅是婚禮事前的籌辦,最令人興奮的是,這些新人與賓客間的互動還能延續到婚宴現場。透過APP,一切變得更互動,交流變得更即時,婚禮的記錄更全面,也更深刻。

比方說,婚宴上通常會播放新人的影片、生活照、婚紗等,讓親友在用餐的同時欣賞,但幾輪後這些就不𡨾吸引客人了,婚宴就變成各high各的了嗎?如果能把賓客的感動與祝、現場拍攝的精彩照片,在婚禮現場即時傳送那會如何?尤其在新人忙著換裝、忙著招呼、忙著......,一個老同學寫上一段感性的祝福,隨著老照片一起上傳,馬上就在大螢幕上秀出,對新人與好友,無疑都是一種感動,讓賓客不只是觀禮者也是創造者。

另一個好處是這樣的APP功能沒有地區的限制。國外的朋友只要下載了你的APP,依然可以最即時的將他的祝福與照片上傳,婚宴上所有人都可以立即看到來自遠方的祝福。

結束後還可以有些留言的電子檔,也可以將所有賓客的留言做成一本相冊。不同以往的相簿,這樣的相冊可以看到親友的留言與祝福。擔心有人惡搞嗎?放心,可以做留言的管理,找個人事先審核這些留言,避免尷尬。這樣的功能設定都很簡單的。
(2014/04)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