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宙斯婚禮攝影團隊 - 平面/錄影/婚紗
  4. 讓婚禮照片擁有電影般質感-雙主攝婚禮攝影的差義
宙斯婚禮攝影團隊 -  平面/錄影/婚紗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讓婚禮照片擁有電影般質感-雙主攝婚禮攝影的差義

讓婚禮照片擁有電影般質感-雙主攝婚禮攝影的差義

攝影師一直在處理不斷消失的事物,一旦錯過某個瞬間,地球上沒有任何力量能讓同樣的瞬間再次發生。
-布列松(Henri Cartier-Bresson)

雙主攝意即一場婚禮會有兩個主要攝影師拍攝,依照需求選擇是否在男女雙方家同時拍攝,或是兩位攝影師在同一地方拍攝。
適用對象:戶外證婚儀式宴客/宴客桌數超過40桌以上/流水席婚禮/跨縣市迎娶以及相信團隊力量大於個人力量的新人。

透過超過百場婚禮的經驗分享
根據不負責統計研究指出:
捧花在空中華麗旋轉三圈半的畫面以及陪嫁團爭奪捧花的驚險瞬間而攝影師還在調整光圈快門的機率是21.788%;
而新娘坐在新娘車上丟扇子與媽媽同時潑水的機率是36.746%;
攝影師被一堆搶二進小禮物的活屍卡死在人群中的機率是84.546%;
在你收到相片後沒看到這些畫面是因為你不知道有這些畫面則是100%;

婚禮紀錄一整天行程地點轉換、每個地點間的光線不同、每個場景的人與情緒也不同。
在有多位攝影師的情況下,拍攝可以更專心的完成畫面元素的美感及必要性,可以適時的提醒你該注意什麼,讓你更優雅的在婚禮中享受一切。

更穩定的轉換場地間的燈光移動及走位
台灣的婚禮因為時辰及禮數繁雜的關係,所以難免在儀式轉換間或到宴客現場的時候是匆忙的,而婚禮攝影師往往都要比新人更具有機動性的情況下,必定也會受到影響,有些必定會發生延遲的變數(例如塞車停車問題、移動相機設備、沒有電梯。)可以事先調整的我們絕對會先排除。


1、同一時間的多角度拍攝畫面
豐富的視角轉換,讓你收到照片時可以瞭解更多在婚禮現場無法關注的細節。往往有許多新人會選擇我們,都是從這些特別的視角及畫面來的。


2、同一時間在不同的地點所產生的畫面。
新娘化妝時新郎在做什麼?新郎闖關時新娘笑得多開心?新人拜別時跟在旁邊的哪些閨蜜偷偷跟著哭了?新娘在新娘休息室補妝換禮服,宴客現場玩得開心嗎?台上玩小遊戲時,台下有什麼其它的亮點嗎?簡單說,我們知道你選擇婚禮紀錄的考量不見得是要照片多,但是一定會希望專業的婚攝能提供的不只是新娘子當天美美的照片,也希望能夠擁有更完整且具有美感的畫面。


3、瞬間
很多畫面是突然的,攝影師經由經驗及現場判斷後就必須到當下認為最佳的位置來取景、等待。
所以在雙主攝的情況下,兩位都是專業且有經驗的婚禮攝影師,加上團隊默契,會得到的加乘效果往往會更好。


4、混合情況
在這場戶外證婚儀式當中很特別的是坐船到證婚小島上,從乘船處到碼頭上岸處滿遠的,
主攝小左背著相機沿著河道追著船跑拍攝,二機在碼頭附近拍攝,三機在碼頭對面的橋上等待。

紅毯進場區及等待區是有一段距離的,而花童及伴郎伴娘入場時,新郎獨自在新娘及父親前等待。所以在這時沒有多人多機運作的情況下,似乎達成畫面的角度會很因為場地而很侷限。



更多雙主攝的範例 https://zoes.tw/tag/婚禮紀錄雙主攝/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