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主持/婚顧/婚禮樂團
  3. 幸福House 婚禮主持
  4. 為什麼要找專業主持人呢?
幸福House 婚禮主持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為什麼要找專業主持人呢?

為什麼要找專業主持人呢?

很多人會想說,結婚不就是宴會宴客,請親友吃吃飯大家聚聚嗎?那為什麼還要請主持人呢?
那我可以不要請主持人,然後請朋友主持就好呢?話說,如果你覺得讓朋友沒吃到飯,然後忙得團團轉是OK的,那也是可以啦!!XD

所以,到底需不需要請主持人呢?讓HOUSE來幫你解答吧!!首先,請你先回答幾個問題!!

第一,請問你是不是第一次結婚呢?(絕大部分都是吧?!XD)
第二,請問你知道婚禮(宴)除了吃飯,還需要做甚麼事嗎?
第三,請問你知道甚麼時間該換裝、甚麼時候該進場呢?要怎麼走呢?
第四,請問你婚禮前的準備工作會不會覺得很頭痛呢?歌要怎麼選啊?要玩甚麼遊戲啊?
第五,請問你想要婚禮當天像個無頭蒼蠅一直忙嗎?
第六,請問你真的搞得定這場婚禮嗎?

綜合以上的問題,HOUSE問的很直白,但其實答案呼之欲出~~~

一個專業的婚禮企劃主持人,從接到您的CASE開始就進入服務區塊了~~~

【婚禮前的面談與問題解答、不斷溝通提醒】
我們接受您任何有關婚禮的問題,透過面談,讓你們提早進入婚禮整備狀態。
有問題就解釋給你們聽,分析情況優劣,判斷你們婚禮的特性讓你們更知道你們要怎麼安排活動,獲得你們想要的婚禮。
面對面的對談,也能使你們安心,擁有上百場、上千場經驗的我們,會給你們足夠的彈藥上戰場。此外,其他婚禮資源,如音樂、優質廠商的介紹...等,也能讓你們免煩惱。
【宴會開始前的彩排及再確認】
宴會前,我們會提早到會場確認場地、音樂、影片,甚至與飯店服務人員做出菜的溝通,面對新人及欲進場的主婚人、儐相們,則會做流程的確認及彩排走位,讓婚禮更添完美。
另外,面對新秘老師,會做換裝時間上的CHECK,為的就是待會宴會時間上的順暢。
【宴會中的穩健主持及場控】
宴會中的重頭戲就是主持了,當然我們在宴會前已經做好充足準備及彩排,但新人難免緊張怎麼辦?

HOUSE常對我的新人說:「待會別緊張,有我在,聽我說你再做就對了,慢慢來」。

甚麼時間要開始,我來告訴你,我來安排你們就定位。
甚麼時間換裝,我來告訴你,我帶你進新娘房換裝。
甚麼時間進場,我來告訴你,跟我走就對了。
主桌怎麼坐?我來告訴你,讓你安心坐著用餐。
我的禮物誰來傳遞,我的送客喜糖準備好了嗎?我來協助你,你只要做動作即可。
【宴會後的送客】
通常婚禮到這個階段就算圓滿告一段落了,所以當主持人帶你們就位送客時,恭喜你們今天的婚禮好圓滿呢!(笑)

總而言之,專業主持人對身為整場婚禮的顧問或場控的這個部分常被忽略了,其實主持人不只是主持人,而是幫你HOLD住全場的重要角色,HOUSE覺得如果說專業的婚禮主持人是【婚禮導演】,一點也不為過,因為主持人正在幫即將邁入人生另一個新階段的你們,操作一齣精采的好戲,對嗎?
【婚禮主持人 HOUSE】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