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Cathy.H makeup依岑彩妝造型
  4. 婚禮前之新秘貼心叮嚀(新娘必讀)
Cathy.H makeup依岑彩妝造型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婚禮前之新秘貼心叮嚀(新娘必讀)

婚禮前之新秘貼心叮嚀(新娘必讀)

婚禮前一~二個月:
1.早睡飲食盡量清淡,多吃蔬菜水果,讓肌膚保持最佳狀態!
2.慢慢開始保養皮膚,加強臉部的保濕很重要勤敷保濕面膜,建議一周至少2-3次為佳
(建議婚前可以去做臉,去除粉刺與角質可提高保養品的吸收,讓膚況達到最好的狀態)
3.唇部容易乾燥脫皮者,一定要用磨砂膏去除脫皮,並加強唇部的保養
4.請盡量不要隨意更換保養品(膚質敏感者要小心造成過敏或紅腫)


婚禮前一~二個星期:
1.前一到兩周請避免做臉或清粉刺, 容易造成肌膚不適,導致不容易上妝!
2.頭髮太長請做適當的修剪,長度大約在內衣後扣的位置最適合,層次不要打薄太高
3.髮色建議可以染深咖或淺咖啡色/亞麻咖啡色/深栗子色,髮色淺較能呈現髮型的層次線條感
4.若有布丁頭,請將頭髮染均勻喔!
5.修剪瀏海長度:依據每個人臉型條件與喜好,去美髮店請設計師修剪!
喜歡長瀏海,則約剪到人中或鼻翼左右位置的層次
喜歡短瀏海,剪到眉眼中間的位置
6.請勿植睫毛! (若有則請在婚禮前清除喔)
7.新郎髮型請於婚宴前一個星期修剪好


婚禮前一天:
1.婚禮前拿禮服,要戴new bar試穿size會比較準,並注意拉鍊與鉤子是否有縫合鬆脫情形,回家後將禮服掛好,防止變皺!
(若胸部2邊大小差很多的新娘,請禮服店幫你看是否於小的那邊多加個襯墊)
2.務必將頭皮油脂髒污清洗乾淨並吹乾,不要早上洗頭髮會有濕氣無法上電棒!
頭髮性質偏乾者洗髮可用潤絲,不要用免沖水的護髮產品!
(避免隔天頭髮太油上電棒捲度會不明顯)
3.整理好當天化妝的房間
(準備半身鏡or全身鏡&2張椅子,夏天避免脫妝盡量以安排冷氣房化妝為佳)
4.化妝的位置請盡量安排採光充足的地方(以自然光線or白燈為佳)
5.睡前記得用保濕面膜敷完再睡,加強皮膚的保濕度!
6.前一晚睡前不要喝太多水,避免臉部水腫!
7.有較明顯的寒毛也請前一天用眉刀修掉 例如:臉部接近髮際線處/嘴唇附近
8.掖毛請務必記的要刮除喔!
9.為了隔天婚禮有足夠的精神,請避免熬夜喔!
(若真沒睡或眼睛易乾請自備眼藥水)



婚禮當天:
1.請先穿前開扣式上衣,方便完妝後更換禮服!
2.化妝前依岑會上保養品(不使用安瓶),早上只要將臉清洗乾淨,基礎保濕化妝水即可
3.若要事先穿內衣,請把內衣肩帶調鬆,避免肩上有痕跡
4.皮膚較乾者建議可以上些乳液,上水粉時皮膚較保濕!
5.有習慣早上洗澡的新娘,請於依岑告知的化妝時間前準備好,避免時間delay
6.婚禮當天有很多鎖碎的雜事等等,希望能盡量在前一天準備好或交代給親朋好友或伴娘處理! 避免在化妝做造型時還要處理事情,當天就是要輕輕鬆鬆的坐在位置上,讓依岑幫妳用美美的喔!
7.婚宴結束時,可以請伴娘們幫您整理收拾禮服到禮服袋
8.依岑將於最後一套造型做完後會先離開(非等到送客結束),尾款請於造型做完後付清(記得用紅包袋裝好交給依岑喔) 另外飾品配件請於三日內寄出,或直接拿給依岑!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