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小物
  3. 可艾婚禮小物專賣店
  4. 6款超生火大理石設計,喚醒隱藏的少女心!
可艾婚禮小物專賣店
立即詢問
6款超生火大理石設計,喚醒隱藏的少女心!

6款超生火大理石設計,喚醒隱藏的少女心!

近年火熱的大理石元素,不僅出現在居家生活,更是出現在婚禮佈置中,現在就讓小編幫大家規劃整理,究竟大理石主題婚禮需要哪些東西吧!

1.大理石喜帖
首先最重要的當然是結婚喜帖,一個婚禮的靈魂。喜帖的挑選除了設計,紙質及款式也是挑選的重點。是要兩折喜帖;還是單卡喜帖?是要明信片喜帖;還是厚卡喜帖?小編這就幫大家整理出兩款大理石喜帖。

採用2mm厚卡設計,並搭配六角切割,更能體現出大理石的質感。
【厚卡喜帖推薦】大理石紋婚卡 KB044 來源:可艾婚禮

雙色大理石紋,粉嫩的色系讓喜帖唯美不單調,長輩接受度也較高唷。
【明信片喜帖】大理石紋喜帖 KK015 來源:可艾婚禮

2.大理石結婚書約&結婚證書夾
舉辦婚禮後,必須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法律才承認這段婚姻,大家千萬別忘了唷!而登記結婚必備的結婚證書(又稱結婚書約)及結婚證書夾當然少不了!
婚登記流程Q&A:https://goo.gl/KwbAoE
結婚登記專用 - 結婚證書夾T / 結婚書約T 來源:可艾婚禮

3.大理石款陶瓷吸水杯墊
婚禮上少不了婚禮小物,而除了喜糖、結婚喜米,實用的陶瓷吸水杯墊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
客製款可特別印製新郎新娘名,或是印上伴娘名字製做成伴娘禮物唷!
推薦伴娘禮 - 夢幻大理石 吸水杯墊 來源:可艾婚禮

4.大理石禮物盒、喜糖盒
好的包裝能讓婚禮小物的質感大大提升,即使像喜糖這種小東西,經過喜糖盒的包裝,就能讓賓客感受到滿滿的心意和驚喜。
大理石禮物盒 - 金色緞帶 六角喜糖盒 來源:可艾婚禮

5.大理石吊卡、吊牌
除了禮物包裝盒,吊卡也是在婚禮小物包裝上不可缺少的一環。現在也應用在繫繩喜帖上做為裝飾用,用途十分廣泛。
【禮物吊卡25】方型吊牌/【禮物吊卡30】長型包裝吊牌 來源:可艾婚禮

6.愛妻守則、闖關遊戲道具
婚禮上總是少不了遊戲,而在那之前的新郎闖關更是重頭戲。而其中最常見的一環就是宣讀愛妻宣言了,不僅可以熱絡氣氛,藉由宣誓也可讓兩人關係更加甜蜜唷!
【愛妻守則】完美老公保證卡(灰色/粉色) 來源:可艾婚禮

看完以上介紹,是否對大理石主題婚禮更有概念了呢?現在就趕快來規劃吧!

還想了解更多主題婚禮?
跟著英國皇室婚禮,一起打造時尚英倫風格主題婚禮:https://goo.gl/HMJcnV
婚禮主題 - 打造夢幻迪士尼米奇米妮主題婚禮:https://goo.gl/a5UT9P

更多結婚用品、婚禮小物 歡迎光臨可艾婚禮小物官網:http://www.kute.com.tw/
更多婚禮創意設計及最新資訊 歡迎加入可艾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utewedding/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