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小物
  3. 可艾婚禮小物專賣店
  4. 炒熱婚宴氣氛必備!5件婚禮小物讓婚禮玩更high!
可艾婚禮小物專賣店
立即詢問
炒熱婚宴氣氛必備!5件婚禮小物讓婚禮玩更high!

炒熱婚宴氣氛必備!5件婚禮小物讓婚禮玩更high!

近年來婚禮風格可是百百款,除了優雅經典的歐美風、希臘海島風外,也有新人喜歡充滿古禮風格的傳統風,甚至還有一些比較「搞怪」的新人規畫如賭場風、派對風等,都可以依照喜歡的類型布置出完全個性化的婚禮。
然而,不論是何種風格,只要準備好5件婚禮小物,不僅能讓婚禮更有氣氛,還能讓賓客玩到嗨,度過正式開桌前的漫長等待,會後沾沾喜氣開心離開!

1.拍照道具
為了能讓賓客有充分時間陸續到場,台灣舉辦婚禮表定與實際開桌時間總會有些落差,而早到的賓客因婚禮還沒開始,除了欣賞新人的婚紗照外,往往只能萬般無聊的坐在座位上等待開場。
若是能在宴會廳旁的空曠處,放置新人的照片,並同時擺放拍照道具,像是對話框寫上給新人祝福的話,或是大頭貼的合照框,讓賓客可以用此方式與新人合照,也是另一種「招待」賓客的好方法!
婚禮拍照框G 拍照道具 婚禮活動道具 圖 / 可艾婚禮

2.二次進場小禮物
好吃又閃閃發亮的LED閃亮糖,賓客大人小孩都超愛,可以邊吃邊玩,尤其是進場時整個籃子都在發光,是新奇又有趣的婚禮小物。非常適合炒熱婚禮氣氛,整場都是你的主場。
二次進場婚禮小物推薦 - LED閃亮棒棒糖 圖 / 可艾婚禮

3.婚禮刮刮卡
現在婚禮越來越講求創意,婚禮活動、婚禮遊戲、創意進場無一不讓新人們絞盡腦汁。而現在新郎新娘們終於不用再苦思了,可艾推出趣味婚禮刮刮卡,除了有婚禮禮車造型,也有像是棒球刮刮卡,或是婚紗刮刮卡等,不只可以享有玩遊戲的趣味,也可以當謝卡或是留言小卡使用。
甜蜜禮車刮刮樂 - 婚禮刮刮卡 婚禮抽獎活動遊戲 圖 / 可艾婚禮

4. 鬍子嘴唇棒棒糖
若攜家帶眷前往婚禮,小朋友在等待開場前難免坐不住,除了拍照區外,也能搭配創意造型喜糖,不只有趣,也可以滿足小朋友注意力,也能讓家長避免滿場追著孩子跑的窘境。
創意喜糖 - 鬍子嘴唇棒棒糖 圖 / 可艾婚禮

5.拍照APP
婚禮婚宴花絮是最能看出婚禮舉辦成效的地方,現在很多新人會配合婚禮設置婚禮拍照框、拍貼機等拍照道具來炒熱現場氣氛,雖然有趣但照片變化較少,且難免造成擠成一團的混亂場面,而使用拍照APP除了可以客製出新人專屬拍照框,也可以避免場面混亂,又拍出很多趣味的照片,相信這樣的巧思絕對能讓人感受到婚禮的用心,一同沉浸在結婚的喜悅與祝福氛圍中。
婚禮拍照APP及客製婚禮拍照框 圖 / 可艾婚禮


想參考更多結婚相關商品,歡迎光臨可艾婚禮小物官網 http://www.kute.com.tw/
想獲得婚禮創意設計,歡迎加入可艾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utewedding/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