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小物
  3. 可艾婚禮小物專賣店
  4. 2018最新!10款熱門婚禮小物推薦!
可艾婚禮小物專賣店
立即詢問
2018最新!10款熱門婚禮小物推薦!

2018最新!10款熱門婚禮小物推薦!

隨著時代變遷,越來越多結婚新人在婚禮小物的選擇考量上也跟著改變。現在,就趕
緊跟上艾編的腳步,一起來瞧瞧艾編無私推薦的2018年最新流行的婚禮小物吧!

1、伴郎禮推薦:西裝謝卡套
英倫風是時下相當受歡迎的主題婚禮之一,尤其是對英國有懷念或憧憬的結婚新人特別喜愛的婚禮主題元素。而可艾婚禮擁有「西裝造型謝卡套」婚禮小物,外
觀以西裝造型爲主,極具紳士品味,再配上黑色立體領結,呈現出謝卡套的完美質感,是英倫風主題婚禮之結婚抽獎禮物或伴郎禮的最佳選擇。
伴郎禮推薦–西裝造型謝卡套 / 來源:可艾婚禮

2、送客禮推薦:客製森永牛奶糖喜糖盒
可艾婚禮最受歡迎的「客製婚禮小物:森永牛奶糖喜糖」,將常見的牛奶糖盒結合婚禮及新人婚紗,設計出獨特又吸引人喜糖盒包裝,讓大人、小孩拿在手裡都開心,也推薦當桌上禮、二次進場禮物唷!
客製化婚禮小物推薦 - 【森永牛奶糖】DIY客製化婚紗喜糖 / 來源:可艾婚禮

3、伴郎禮推薦: Renoma紳士手帕
以俏皮領帶造型設計,並採用100%純棉,觸感綿柔、吸汗性亦佳。只要這條手帕,伴郎們無須再攜帶整包紙巾。不僅外型搶眼、帥氣,且極具實用性,是款值得推薦的創意婚禮小物,快讓兄弟們感受你的用心!
伴郎禮推薦 - 鬍子款Renoma紳士手帕 / 來源:可艾婚禮

4、送客禮推薦:結婚喜米-幸福御守 150g
你是否正在找尋日本櫻花風的主題婚禮小物呢? 「結婚喜米-幸福御守」為可艾婚禮推出的櫻花紋路御守造型的婚禮小物,象徵幸福好運到,適合作爲送客禮或
是婚禮小遊戲禮物等,如此特別的婚禮小物肯定相當受歡迎。
送客禮推薦 - 結婚喜米 幸福御守 / 來源:可艾婚禮

5、喝茶禮推薦: 花茶物語 - 香皂禮盒
可艾婚禮的「花茶物語香皂禮盒」可是相當受歡迎的日本婚禮小物哦,整體包裝以櫻花爲主,充滿日本氣息,是喝茶禮或婚禮抽獎禮物的好選擇。
喝茶禮推薦 - 日本香皂便當禮盒 / 來源:可艾婚禮

6、婚禮抽獎禮物推薦:燙金時尚護照套
可艾婚禮的 「時尚燙金護照套」擁有最吸睛的外型設計,實用性高並具有主題性,適合作爲旅行風主題婚禮的抽獎禮物。另外,伴娘禮、伴郎禮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婚禮抽獎禮物推薦–時尚燙金護照套 / 來源:可艾婚禮

7、伴娘禮推薦:英國貝爾沐浴組
可愛小熊造型的沐浴用品組, 台灣獨家製造販售, 成份溫和且使用抗菌成份,可有效抗菌好沖洗不殘留。作爲伴娘禮、捧花禮、婚禮抽獎禮物都很適合,除了包裝成禮盒,另外也有附贈提袋,不只可愛送人也很體面。
英國貝爾香皂SPA沐浴禮盒來源:可艾婚禮 伴娘禮 - 英國貝爾玫瑰香氛禮盒 來源:可艾婚禮

8、二次進場禮物推薦:熊愛你米香棒棒糖
「熊愛你米香棒棒糖」是可艾婚禮最新推出的二次進場禮物,趣味可愛的小熊造型手工米香,再搭配創意棒棒糖設計,背面有清楚的製造資訊,讓賓客吃得開心您也放心,是二進禮物的最佳首選,當作送客禮也沒問題!快將您的幸福快樂分享給現場的每一位賓客吧!
二次進場禮物推薦 - 熊愛你米香棒棒糖 / 來源:可艾婚禮

9、伴郎禮推薦: 英雄隨身碟(快娶)
感謝婚禮及新郎闖關遊戲期間,兄弟們如同英雄一般英勇陪伴,給他們送上最好的祝福,【快娶】隨身碟讓伴郎們快快娶妻擺脫單身。英雄造型USB隨身碟,既實用又可愛,亦是詢問度最高的婚禮小物。
伴郎禮推薦 - 英雄隨身碟 快娶 16G / 來源:可艾婚禮

10、婚禮抽獎活動禮物推薦: 復古造型囍香香沐浴乳
復古懷舊別出心裁的趣味造型沐浴乳,最創意的造型沐浴乳,清香柑橘味,好香好好洗,作爲婚禮抽獎禮物,必定會讓現場賓客們驚喜不已、讚不絕口。
婚禮抽獎禮物推薦 - 米酒造型沐浴乳 婚禮抽獎活動禮物 - 竹籃迷你茅台沐浴乳 3入
來源:可艾婚禮 來源:可艾婚禮

看了這麽多艾編介紹的2018年最新流行婚禮小物,您是否有更多靈感與方向了呢?
想知道可艾婚禮還有哪些經典的婚禮小物嗎? 到可艾找尋更多婚禮小物吧!

想參考更多結婚相關商品,歡迎光臨可艾婚禮小物官網 http://www.kute.com.tw/
想獲得婚禮創意設計,歡迎加入可艾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utewedding/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