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Nacko photography 晴子
  4. 評價
  5. Hsu Yu Syuan評論了Nacko photography 晴子
Nacko photography 晴子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Hsu Yu Syuan 評論了 Nacko photography 晴子

Hsu Yu Syuan 評論了 Nacko photography 晴子 ── · 2019年11月28日
推薦到爆!!🥰🥰🥰

起初跟老婆在尋找婚紗攝影從百家找到了這家,也請姊姊幫忙詢問他朋友親戚有位在幫忙拍攝的攝影師,結果沒想到居然是同一間,這擺明是天之安排!二話不說馬上聯絡到超棒der李晴專業攝影師。

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懂的我們,李晴用他專業的經驗以及態度慢慢的引導我們,從溝通到拍攝花費時間根本不多我們就懂了,代表著李晴的專業能力到達一定的水準,過程中我們也很明白的跟李晴說我們不知道自己想拍的是什麼(因為實在是什麼都想拍,人的慾望真的太多了),所以全程的相信李晴專業的角度,代領著我們走過每一個拍攝地點! 有山有海有各式的場景真是讓我們嘆為觀止!

拍攝後時間過了照片也出爐了,李晴將拍攝的作品傳至雲端讓我們挑選要精修的照片,真的太多了沒想到一天的時間能拍出這些照片,根本是萬中選一的概念,每一張照片都拍的太厲害了,兩個人光是選照片就糾結了好幾天,都挑選好了聯絡了李晴用最快速的時間將照片都精修後再請我們確認,李晴在新竹而我們在台北,照片運送居然是親自出面真是太感動太有責任感了。

過了一年換女兒出生了,我也沒想什麼直接聯絡了李晴,詢問他有沒有拍攝小嬰兒居然也有,當然也是請他來拍攝了,就是今天李晴自己一個大包小包的來了,真的很累很辛苦作為客戶的真的都看在眼裡,我們家小妹妹真的是很不給面子,平常乖到不行就今天亂到不行,李晴也是超有耐心的等待,拍一下等一下就這樣6個小時過去了,大家都辛苦了!

我們想好未來想拍第二次婚紗想拍第二次小孩,也都會找李晴攝影師,她的專業我們欽佩、她的態度我們肯定,找李晴真的值回票價,再多的錢也換不了態度!態度決定高度我相信這是李晴的招牌了!

謝謝妳幫我們完成了這些照片,也謝謝妳參與我們生命中的大事!

最後就來讓大家看看李晴的專業攝影跟他的穿防護措施(避免帶細菌給小孩)
還有我女兒的被拍攝到很開心的照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