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餅禮盒
  3. 七見櫻堂手工喜餅
  4. 評價
  5. 朱宥米評論了七見櫻堂手工喜餅
七見櫻堂手工喜餅
預約試吃 立即詢問

讓我對喜餅刮目相看!

朱宥米 評論了 七見櫻堂手工喜餅 ── · 2021年05月18日
歷經了1年的時間,搜尋了各式各樣的喜餅,不管是知名的詩特莉或者是傳統的舊振南,只要是看過的有品牌的通通都去試吃過,也比較過。

但都一直遲遲無法下決定,想說去買詩特莉就好, 但因為服務人員態度不佳訓練素質不夠,導致取消下單...

其正當的籌莫展之時,在Facebook上看到的七見櫻堂的 相關文推薦!
凌晨2點的時候期待的訂了1盒喜餅試吃....

沒想到這盒喜餅,讓我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北上訂購!👍
到了 七見櫻堂 師大店,遇見了服務員接待員-霖霖
雖然當天也有其他的客戶再但還是很有耐心的為我們一介紹喜餅及價錢。
我們訂購了風呂敷禮盒-每個顏色好美..
還好還可以選3總款式,讓我們可以送給不同層次的朋友家人...
例如:老公的老闆送不了可愛的粉色,就選擇送了大氣藏青紅。
餅也好吃的不要不要~可是新娘不能吃自己的喜餅,訂購的全數分享給我最愛的人~

收到的每個朋友都大為讚嘆...好美好特別~
讓我超有面子~

感謝七見櫻堂~🎉
七見櫻堂手工喜餅,讓我對喜餅刮目相看! 七見櫻堂手工喜餅,讓我對喜餅刮目相看! 七見櫻堂手工喜餅,讓我對喜餅刮目相看! 七見櫻堂手工喜餅,讓我對喜餅刮目相看! 七見櫻堂手工喜餅,讓我對喜餅刮目相看! 七見櫻堂手工喜餅,讓我對喜餅刮目相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