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餅禮盒
  3. 七見櫻堂手工喜餅
  4. 評價
  5. Enid Wu評論了七見櫻堂手工喜餅
七見櫻堂手工喜餅
預約試吃 立即詢問

喜餅與場地的完美搭配

Enid Wu 評論了 七見櫻堂手工喜餅 ── · 2019年11月27日
七見櫻堂是我第一眼就愛上的喜餅!由於訂婚場地已經確定為日式庭園,所以一直很想找到符合主題的喜餅,在家人的介紹來到師大附近的泰順門市,小巧卻絡繹不絕的店面,讓我們感受到服務人員的熱情;開始試吃後服務人員認真且專業的介紹,讓我們相信了七見櫻堂的用料與信念!最後,風呂敷包裝完全是我的菜!當下心中就吶喊:是他了!
喜宴後,賓客給的評價都極高!很多人一開始以為又是一家吃包裝的喜餅,但在享用後賓客們還會特別訊息我們七見不只好看,重點還很!好!吃!要挑喜餅的新人~我們真的很推薦七見櫻堂,除了以上的讚美,貼心的服務才是整體能夠達到完美的關鍵:)快去試吃吧!
七見櫻堂手工喜餅,喜餅與場地的完美搭配 七見櫻堂手工喜餅,喜餅與場地的完美搭配 七見櫻堂手工喜餅,喜餅與場地的完美搭配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