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瑪朵婚禮婚紗工作室
  4. 評價
  5. 黃楚雲評論了瑪朵婚禮婚紗工作室
瑪朵婚禮婚紗工作室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黃楚雲 評論了 瑪朵婚禮婚紗工作室

黃楚雲 評論了 瑪朵婚禮婚紗工作室 ── · 2018年07月11日
非常謝謝瑪朵婚禮攝影,替我們在婚禮當天的儀式和宴客的過程做了完美的紀錄! 記得婚禮那天是午宴,也是今年(2月)冬天最冷寒流來襲的一天,小布哥也頂著寒風一大清晨就來到我們家幫忙拍攝家人準備和梳妝的過程,
在婚禮的準備的空檔也抓緊時間替我和老公拍攝了很棒的類婚紗!
過程中幫我們捕捉了許多迎賓的過程與溫馨的婚禮片段,一直到婚禮結束預定的時間也到了,小布哥攝影團隊還是非常敬業的陪伴我們到最後的一分一秒!!
距離婚禮結束至今也過了許久,但小布哥的作品(攝影+錄影)我和家人都一起回味了好多次,(自己看了三次還是覺得好感動~~)
記得在來找小布哥婚禮攝影前猶豫了好久,因為聽到一些人說這些影片照片只會看一次就束之高閣,但或許是小布哥為我們拍攝的作品充滿了滿滿溫馨的回憶,至今還是覺得這個這個決定相當值得! 推薦非常敬業認真的瑪朵婚禮攝/錄影~~~謝謝你們!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