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周薇薇新娘秘書Cindy
  4. 評價
  5. Ruby Shen評論了周薇薇新娘秘書Cindy
周薇薇新娘秘書Cindy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Ruby Shen 評論了 周薇薇新娘秘書Cindy

Ruby Shen 評論了 周薇薇新娘秘書Cindy ── · 2018年05月28日
我不得不說,當初早早下訂Cindy老師是最棒的選擇!
開始在籌備婚禮的時候,我就先找了婚禮當天的新秘,因緣之下找到了Cindy老師。
我很喜歡她幫每位新娘畫的妝,就是有種很自然,但卻能展現新娘最美的一面。
婚禮前幾個禮拜,我們就開始討論我想要呈現的妝髮,這裡真的又要好好讚美一下Cindy老師,我上網找了一些妝髮照傳給老師看,婚禮當天Cindy老師完完全全幫我呈現出來,還有人說新娘當天很像外國人? 尤其是最後一套妝髮我真的愛到炸掉!連朋友都說之後結婚也要指定老師 (趁機又把老師給銷出去了!哈哈哈)
而且當天老師真的好親切好健談,朋友們也跟老師聊得很開心,今天收到老師那天幫我們簡單側拍的婚紗照,整個美翻~~~~~~~~~~~~ 老師連攝影都兼具,新秘不找Cindy老師要找誰
我還是好懷念526那晚,完全不想老師走,結束後還讓老師來幫我換衣服!但也因為這樣跟老師拍了幾張拍立得!明年如果去歐洲辦婚禮,一定要把老師帶去
真的謝謝老師當天的巧手,愛你哦Cindy老師 <3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