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豪鼎飯店
  4. 評價
  5. Cowcow Ha評論了豪鼎飯店
豪鼎飯店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豪鼎飯店餐點及合作方案超級大推!!

Cowcow Ha 評論了 豪鼎飯店 ── · 2018年12月08日
我們預計今年底結婚,當日子算出來的時候再去訂飯店,才發現一堆飯店都滿了,找飯店也是一件很累的事情,畢竟要考量太多(交通還有長輩來的方式是否方便),後來在好朋友及家人推薦下我們到豪鼎(北新)去詢問,主要是菜色好吃,哈,畢竟來的賓客最後帶走的回憶就是"食物好不好吃",接待我們的是傅曉萍管家,我們對於訂婚或是習俗的都是完全不懂也不知道從何了解下手,感謝傅管家介紹的仔細又完整,我想最感謝的是豪鼎有"超完整"一條龍的婚禮包套流程PPT,裡面包含了新秘.婚紗.婚攝.婚錄.婚禮小物.喜餅.婚禮表演等都是經過豪鼎挑選後才推薦在PPT上給我們新人,而豪鼎在婚宴的桌數也有貼心的分15桌.20桌.15桌.30桌等不同價位有不同搭配贈送的方案,真的幫我們新人省好多好多費用!包含了新秘老師.婚攝老師還有大餅跟位上禮,讓我們在準備過程省很多力,真的很感恩!
最後也非常感謝我們的婚企兼主持人蘇怡安,常常我們工作很晚,都只能不好意思晚上傳訊息給怡安,感謝她總是不厭其煩且快速回復,總是很為我們新人著想跟多爭取為我們新人更好的服務方式,謝謝豪鼎讓我們婚宴很順利圓滿,真的超級大推!!!
豪鼎飯店,豪鼎飯店餐點及合作方案超級大推!! 豪鼎飯店,豪鼎飯店餐點及合作方案超級大推!! 豪鼎飯店,豪鼎飯店餐點及合作方案超級大推!! 豪鼎飯店,豪鼎飯店餐點及合作方案超級大推!! 豪鼎飯店,豪鼎飯店餐點及合作方案超級大推!! 豪鼎飯店,豪鼎飯店餐點及合作方案超級大推!!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