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青青格麗絲莊園
  4. 評價
  5. 張智瑋評論了青青格麗絲莊園
青青格麗絲莊園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令人滿意的畢業成果展,感謝有格麗絲的幫忙

張智瑋 評論了 青青格麗絲莊園 ── · 2019年05月19日
剛開始踏入青青格麗絲莊園,覺得很舒服,初次結婚,對辦婚宴毫無頭緒,接待我們的曾素靜-曾經理,人很有氣質,說話輕聲細語很溫柔,降低了我們的焦慮。第一次就親自帶我們到莊園走走,介紹會館的環境、看看戶外證婚環境、以及菜色。
我們看完非常興奮,竟然有塊隱身在城市的草皮,環境絕美,氣氛很棒,菜色也設計的很出色。

第一次就簽約付訂金了,曾經理也很阿沙力送我們香檳塔、婚禮蛋糕、免收開瓶費用,某些專案還贈送免費的拍貼機喔!而且這些專案都包含婚佈、主持人、婚企跟婚禮小管家,新娘完全只要按照婚企的腳步,一定能把婚禮辦的很不一樣。

這當中因為私人問題變更了婚禮日期,曾經理完全不收費用,更即時幫忙修改合約,真的感謝萬分。

賓客為朋友居多,因此我特別交代曾經理給我一個外向年輕的主持人,也是我的婚企-育慧,跟我一樣是很有活力的女孩,她比新人更在乎他們的婚禮,從一洽到二洽,都是用line在進行溝通,我跟老公是上夜班,常常在晚上回訊息,育慧不論多晚,都會幫我們處理。我常跟育慧說:下班不要管公事了,但她還是想要即時為我們解惑!育慧像老師催作業一樣提醒我們待完成事項何時要完成,只要按照她的吩咐如期完成就有滿滿的成就感跟期待感。

我是個善變的人,改來改去、變了又想再變,育慧很貼心,總是不厭其煩地陪我討論,修改再修改,從來不會不耐,後來我才知道,她連開刀住院躺在病床上休息都還是在關心著我們的婚禮。

「誓詞」一直不知道該如何著手,育慧提醒我要講些平常不曾跟老公說的話,我嘗試去想像,結果效果很好,新娘我本人跟賓客都哭成一團。

二進準備自己錄的MV送我老公,當天感冒聲線很差,育慧偷偷陪我彩排,陪著我唱歌,幫我錄影,一面給我鼓勵,讓我勇敢跨出心魔第一次在300人面前獻聲。

我深深覺得育慧是小天使,有妳的幫忙才團能讓婚禮如此順利圓滿。

小管家Elaine我剛開始以為怎麼有一個服務生這麼好,一直在旁邊幫我順裙擺,遞衛生紙,拿水給我潤喉,幫我協調何時進場,好像服務生又像伴娘的角色,如影隨行。

真的很感謝您們的幫忙才能有這麼棒的婚禮,婚禮結束後,育慧送我們一張卡片,收到卡片我們才有畢業了的感覺,有您們的服務真的好安心,這是場難忘又感人的婚禮!
青青格麗絲莊園,令人滿意的畢業成果展,感謝有格麗絲的幫忙 青青格麗絲莊園,令人滿意的畢業成果展,感謝有格麗絲的幫忙 青青格麗絲莊園,令人滿意的畢業成果展,感謝有格麗絲的幫忙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