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
  4. 評價
  5. Cheryl評論了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
立即詢問

結婚/午宴經驗分享:精緻貼心服務,適合小桌數

Cheryl 評論了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 ── · 2020年04月03日
關於飯店的設施以及餐點方案可以參考網站。這篇心得會比較著重在合作上的一些小心得。飯店的裝潢,氣氛,還有菜色或許見仁見智,但是有好的服務,讓新人可以安心地準備,還有順利溝通,是最重要的了!:)

因為跟先生在國外工作,回台灣辦婚宴,希望可以溫馨且只有小桌數。於是籌辦時,都是找有小桌數宴會廳的飯店,且避免掉地下室,還有有樑柱的會場。當時在大倉久和飯店還有國賓飯店中做選擇。兩間飯店交通位置都很方便,剛開始聯繫看場地時,兩邊服務人員,也都態度客氣且有耐心。當時我們在海外,請公公婆婆幫忙看場地,後來他們選擇大倉久和。因為大倉久和只有一個宴會廳,賓客不容易走錯,也不會跟別的新人以及賓客混在一起。另外,場地挑高,有一面是玻璃,採光很好,很適合辦午宴。當時也看到許多新人在飯店內拍照的效果很棒,因此最後選擇了大倉久和。

我們最後開了15桌,因此有送新娘行政套房,可以在午宴前一晚入住。大倉很貼心的佈置洗手間,有一區可以讓新娘化妝的區域。在婚禮前的溝通,與經理翁小姐都是用line聯繫。翁小姐做事仔細,會時刻提醒細節,且很快回覆訊息。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婚禮前,詢問翁小姐飯店能否提供收禮金以及宴客需要文具用品,如果不行,我們就自行準備。一共大概有快20項,翁小姐當天都準備好了,一樣不缺。

宴客籌辦過程中,最最喜歡大倉的部分是他們的服務。當天有多位小幫手們在旁邊協助,提點流程,內外場聯繫,以及跟攝影師跟新秘溝通。一大早,小幫手們就把給新娘的小點心送到房間,並且把所有需要的小道具跟用品都拿走了。在沒有特別詢問以及提醒的狀況下,大倉還安排小幫手引導所有想到新娘房的賓客坐電梯。

最讓人感動的是,我們原本要求的退房時間是4點,但是婚禮大概到了3點半才結束。只有30分鐘可以打包新娘房裡所有物品,還要換衣服等等,時間相當趕。雖然有詢問能否延時間,但是因為飯店有別的安排,延時間要加錢。還好最後完成不可能任務,在30-40分鐘內打包好四大箱26寸行李箱的東西,約10樣親友送的禮物,以及收好大倉幫忙打包的剩菜。時間到的時候,大倉的服務人員打來提醒的電話非常非常客氣,只說是否要幫忙我們拿行李推車過來帶東西下樓。也很快派了服務人員幫我們送兩車東西下地下室跟一樓坐計程車。過程非常貼心有禮貌。在旁邊等候打掃的清潔人員阿姨們,也超級客氣。

小記:大倉的方案,有送婚禮主持人!我們選擇與哈尼熊工作坊的Sally合作。Sally很用心。有些跟婚禮流程無關的事情(例如收禮金的事情),Sally也都很樂意跟我們分享。最近新冠肺炎,也特地傳訊息關心海外的我們是否平安,很貼心,過程合作的很愉快。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結婚/午宴經驗分享:精緻貼心服務,適合小桌數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結婚/午宴經驗分享:精緻貼心服務,適合小桌數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結婚/午宴經驗分享:精緻貼心服務,適合小桌數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結婚/午宴經驗分享:精緻貼心服務,適合小桌數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結婚/午宴經驗分享:精緻貼心服務,適合小桌數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結婚/午宴經驗分享:精緻貼心服務,適合小桌數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結婚/午宴經驗分享:精緻貼心服務,適合小桌數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結婚/午宴經驗分享:精緻貼心服務,適合小桌數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結婚/午宴經驗分享:精緻貼心服務,適合小桌數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結婚/午宴經驗分享:精緻貼心服務,適合小桌數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