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翰品酒店 桃園
  4. 評價
  5. Chio Chio Hung評論了翰品酒店 桃園
翰品酒店 桃園

Chio Chio Hung 評論了 翰品酒店 桃園

Chio Chio Hung 評論了 翰品酒店 桃園 ── · 2018年04月16日
終於在2018.04.14這天完成訂婚喜宴了!真的要好好感謝婚企Winnie(*´꒳`*)第一次面談,就感受到Winne的熱心!要在很短的時間內籌備婚禮,實在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無論是進場音樂.婚紗輪播mv或是婚禮中遊戲的想法,都讓身體虛弱的我,感到無助且使不上力!真的很謝謝Winnie對我的照顧跟幫忙,熱血又親切的她不僅用心幫我製作精美的道具,想了一個讓新郎不排斥又能炒熱氣氛大家都開心的遊戲,還熬夜幫我完成完美的婚紗照片輪播,減輕我所有的負擔。這絕不是業配文!訂婚當天工作人員都很棒,Winnie 當我最棒的主持跟場控,讓我文定儀式、喜宴及遊戲都流暢順利!也讓現場充滿溫馨與歡笑聲!美美的小管家阿Bella貼心又周到,讓我很放心,總是幫我喬好位置、拉好裙擺,看我疲累安慰我、給我鼓勵,只要安心地跟著她就好!也謝謝Joanna協理,幫我準備溫馨的場地,不僅小菜豐盛、還有新鮮、好吃、份量又足夠的餐點及甜點,讓所有來參與的親朋好友都吃得滿意跟滿足。由於飯店地理位置好,賓客不管是自己開車、搭火車、搭公車、搭國光號都能安心抵達飯店!辦婚宴交通方便也是新人很大的考量呢!再次謝謝Joanna協理、婚企Winnie、小管家Bella!有妳們的幫忙,才能圓滿我們的訂婚喜宴,真的很推薦大家來翰品飯店辦婚宴!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