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全國麗園大飯店
  4. 評價
  5. Peiyun Liang評論了全國麗園大飯店
全國麗園大飯店
立即詢問

彰化婚宴會館首選全國麗園大飯店

Peiyun Liang 評論了 全國麗園大飯店 ── · 2020年02月06日
一開始決定在彰化辦理文定時,長輩立刻吩咐要在全國麗園辦理,相信是因為他們常在彰化參加喜宴,覺得全國麗園的服務是相對好的。
由於我們這對新人平常都在北部工作,一開始回彰化場勘時,以參加過很多場北部喜宴的經驗,覺得餐廳的裝潢是明亮與大氣的,與台北的喜宴場地相比不會比較差。後續餐廳安排我們的主持人Daniel與我們接洽,我們立刻成立一個line群組,當天在台北街頭line通話確定一些我們需要跟長輩確認的問題。工作關係以及長輩很多不確定的因子,所以很多事情我們都是晚上臨時跟Daniel提出疑問,真的感謝Daniel有耐心且細緻的提醒我們該注意的地方,或接受我們無法給予明確的回覆。這場喜宴在Daniel事前的細心準備(甚至幫我們進行場佈),我完全沒有任何緊張的感覺,有他在,我們真的很放心。
來到文定當天,雖然是女方親友的場子,我們也是換了三套衣服,在新娘室看到賓客們一開始進場不是無聊的坐在餐桌上等吃飯,而是很興奮的在簽到桌翻閱我們的照片、與我們的照片牆拍照、使用拍貼機,覺得這就是我要的婚禮-讓賓客不是只是吃而已。穿著三套禮服,在文定現場,時間是相對倉促的,但餐廳的助手盡心地掌握換裝時間與進場時間,成長影片,二進新郎唱歌與發送小禮物,尋找寶物小遊戲,連我阿姨都說:「第一次玩得這麼開心」。
一切的一切,讓我不停對新郎說,你看同樣的宴客會場(與結婚場地相比),全國麗園真的服務超好!
也再次感謝Daniel超級細緻的服務,「細緻」這個詞,是我想到最適合稱許他的詞彙。辦理婚禮到現在,從婚紗店、花店、小禮物的選購、喜餅的選購等等,其實我偶爾都在想,看到新人很幸福的完成婚禮,這些服務我們的人的心情,會是覺得這就是個流程?工作?還是每次都還是會有一點感動?不管如何,真心祝福與推薦這位主持人。
全國麗園大飯店,彰化婚宴會館首選全國麗園大飯店 全國麗園大飯店,彰化婚宴會館首選全國麗園大飯店 全國麗園大飯店,彰化婚宴會館首選全國麗園大飯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