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貳月婚紗 moon's wedding
  4. 評價
  5. Becky Ping-Ya Huang評論了貳月婚紗 moon's wedding
貳月婚紗 moon's wedding
立即詢問

Becky Ping-Ya Huang 評論了 貳月婚紗 moon's wedding

Becky Ping-Ya Huang 評論了 貳月婚紗 moon's wedding ── · 2022年03月03日
大大推薦貳月婚紗超強+超用心+讓人超安心團隊!❤️❤️❤️

貳月婚紗是在尋覓婚紗工作室時第三個遇到的選擇,沒經過比較還好,一經過比較,就立馬知道心之所向。

一踏入貳月工作室,就先被驚喜到一次,沒想到在人生地不熟的台北可以和國中老友重逢。😍但更讓人更驚豔的還在後頭......

1. 人性化的商品選擇:
貳月的方案非常多元,從簡單拍照組合,到婚紗拍攝+宴客/新秘全包方案都有,而且各項成品還可以按照新人的需求刪減,讓我們可以把錢花在刀口上。從方案的內容和彈性便可以感受到貳月的專業和貼心。正因為他們設身處地為新人著想,才有辦法推出正中新人需求的方案。
由於所有的成品都是經過我們思考自己的需求而留下的,所以帶回家以後完全不會覺得占空間或很多餘,每樣成品都能自然地融入家中,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時時提醒我們一起經歷過的點點滴滴。
2. 溫暖貼心且輕鬆卻不失專業的服務:
從一開始聽 #彭彭 介紹,就感受到他們營造出的輕鬆氛圍,不會讓人感覺到壓力,讓我和隊友一聽完就相視點頭,決定是貳月了!之後安排我們和婚紗攝影師#艾文行前討論、試穿婚紗照和宴客禮服、拍攝日等重要的日子,都會時時提醒我們,這對忙碌又有點健忘的新人如我,實在太重要啦~
試穿、挑選婚紗照和宴客禮服時,更可以感受到禮秘們的專業。謝謝 #禮秘晨曦 和 #禮秘Emily,給我專業的建議,讓我選到喜歡且穿起來舒服的婚紗和禮服,可以自在地完成婚紗拍攝和宴客這兩項重要任務,也謝謝貼心的你們,如朋友般地在一旁陪伴和分析,讓頭昏眼花的挑選過程變得非常紓壓又輕鬆。
3. 婚紗照攝影組合:#攝影師艾文 x #造型師瓜瓜
2021.08.06 拍攝前兩天突然有兩個颱風攪局,我們本來不抱任何外拍的希望了,打算一切隨緣,但拍攝當天雨勢沒那麼大,艾文覺得我們可以衝衝看,我們一行人就這麼往九份和潮境公園出發了!雖然當天有陣雨,但專業的艾文和瓜瓜努力地幫我們圓夢,讓我們可以在對我們富有意義的地方留下最難忘的回憶,真的是太感謝了!謝謝艾文的指導,謝謝瓜瓜努力維持我們的妝髮。
4. 婚宴組合:#攝影師詩雨 x #造型師瓜瓜
2022.01.02 經過疫情延後了一次,超級幸運還能再預約到瓜瓜的時間!非常喜歡瓜瓜爽朗的笑聲和活潑可愛的個性,讓容易緊張的我放鬆不少,而且瓜瓜化的妝非常細緻又自然,還貼心地隨時左看右看幫我維持美美的樣子。婚宴當天第一次見面的詩雨,也是非常細心又溫暖,謝謝你溫柔的引導和鼓勵,讓我們婚宴當天留下很多珍貴的畫面。

已經順利畢業兩個月了,在回顧這段籌辦婚禮的過程,一幕幕的畫面與每一個協助過我們的小天使的笑臉,都清晰地浮現在腦海裡,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

再次感謝強大的貳月團隊!你們是我們最大的定心丸,謝謝你們讓這個繁瑣的籌備過程變得簡單,變得有趣,變得那麼的獨一無二。
誠心推薦給正在籌備路上的大家!
也期待有一天再和貳月團隊重逢喔~ ❤️

#貳月婚紗 #造型師瓜瓜 #婚攝詩雨 #婚攝艾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