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貳月婚紗 moon's wedding
  4. 評價
  5. ChingYa Chen評論了貳月婚紗 moon's wedding
貳月婚紗 moon's wedding
立即詢問 閃購節精選商家💖

ChingYa Chen 評論了 貳月婚紗 moon's wedding

ChingYa Chen 評論了 貳月婚紗 moon's wedding ── · 2022年04月26日
除了google評論我一定要再來這邊再留一次!

從一開始彭彭的方案介紹,到最熱情可愛的晨曦還有其他小可愛店員(抱歉沒有記得名字😭)的幫忙挑選禮服過程~各種稱讚讓新娘的信心暴增🤣🤣~最後到取件闆娘的溫柔服務,真的讓我十分感謝且慶幸自己選擇了貳月婚紗!
每一個人都是很貼心的照顧新人的需求!
還有盡力滿足客戶的想法!
再來拍婚紗的攝影師阿三!
還有造型師惠惠!
感謝你們整天的照顧還有幫忙😍😍讓我們拍照過程都玩得很開心~~還獲得了很多美照!

最後宴客的一進跟送客都是留給貳月的宴客禮服😍😍😍大家都說超級美超適合我😍真的很開心!!

婚禮有你們真的是錦上添花!
祝貳月以後生意興隆~~
這樣有良心的婚禮廠商真的很難得!
大家一定要把握!用新台幣讓他們天天客滿!檔期滿滿!

(最後再感謝晨曦~~真的每次見到妳都好開心~感謝妳給我的所有幫忙還有讚美!🥰🥰😘)

(我真的平常不是很愛這樣長篇大論的留下評論的人,真的是發自內心才有這篇留言)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