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比堤婚紗
  4. 評價
  5. Windy Hsiao評論了比堤婚紗
比堤婚紗
立即詢問

Windy Hsiao 評論了 比堤婚紗

Windy Hsiao 評論了 比堤婚紗 ── · 2018年02月24日
從籌備婚禮開始,至少看過十幾家婚紗店,最後選定比堤,比堤是個用心的服務專業的團隊,解決我所擔心的煩惱。
非常感謝門市「Emma」經理跟婚禮顧問「Doris」特別照顧我們,耐心跟細心了解我的需求。
還有總監「han大師」的攝影,當門市拿出作品參考時,我毫不猶豫指定就是Han,他非常的專業,拍照姿勢都是很到位的建議,照片看到時,整個就是很厲害。
燈光師「小嫺」人超Nice 的,會事先先引導我們的姿體表情,讓我們可以拍出很漂亮的照片,挑片時也多虧小嫻專業的建議。
造型師「妙姝」老師真的很厲害!事前溝通跟建議,用的妝髮都超級美的,讓我拍照當天非常驚豔,當個美女,真心推薦給要結婚的新人。
感謝禮服秘書「Debby」細心的介紹每一套禮服的特色及解說每個身形適合的禮服。
門市經理:Emma
門市顧問:Doris
禮服顧問:Debby
攝影師:Han
造型師:妙姝
燈光師:小嫻
感謝比堤團隊~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