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比堤婚紗
  4. 評價
  5. An Chun Song評論了比堤婚紗
比堤婚紗
立即詢問

An Chun Song 評論了 比堤婚紗

An Chun Song 評論了 比堤婚紗 ── · 2018年05月13日
2016左右就鎖定婚紗照要
#花蓮旅拍 !
先從網路慢慢尋覓關於婚紗這部份的資訊(是...多想嫁人的新娘?)
2017試婚紗都試到花蓮去了!
最後繞了一大圈選擇了~
一開始就搜尋鎖定!台中少數每年開 「 #花蓮旅拍 」的~ #比堤婚紗 !
(身為一位從事過代銷業業務人員來說,見過的業務百百總,卻在去了婚紗展,才逛沒一半就選擇了 #比堤婚紗 ,可見Emma經理有多厲害! )
在開拍之前和攝影師Erin 討論的時候,想說天啊!我的攝影師簡直是冰山美人型的網美!
(但拍完婚紗之後,就期待下次合作,所以我們可能要趕個進度才能給美女攝影師拍 #孕婦寫真 )謎之音:老公加油喔!
選婚紗的時候,由於實在是都很美導致舉棋不定,但美麗的禮秘洪宜蓁,還是非常笑臉迎人的幫我們服務著並找出適合我們場景及身型的婚紗!
到達花蓮開拍前晚之際,還全體再討論了一次,所有的景點路程及她們當週在花蓮旅拍的實戰經驗需要注意的地方!還有練習擺姿勢!不僅如此攝影師也在花蓮旅拍開拍前就親自場勘一遍!專業和貼心服務!
隔天一早4:30造型師tammy就開始梳妝打扮
,畫完那一整天我的老公都非常的興奮!因為老師畫的很美!(他應該覺得自己換了個女友,所以要歸功️造型師tammy的巧手!)
拍攝當日艷陽高照!就像我們非常幸運選擇了對的比提團隊!一起花蓮上山下海了一整天!錄影師Lulu 全程很認真的找各種角度攝影,就算差點划進田裡、池裡、海裡都再所不惜!
攝影助理廖信宗就是超級瑪麗的代言人!無論是在長滿青苔的海岸邊跳躍幫我們拉漂紗(雖然還順帶拍了超級瑪麗的指標性動作代言照!)及無死角360度方位打燈或是在我們拍照時...拉住非常不安分的黃金狗兒子!甚至是人型梯子讓攝影師找到好的角度!更不用說在台中也是非常效率的幫我們解決西裝尺寸領結搭配等等前置問題。
一切的一切都看在眼中,
看到作品毛片的那一刻,
作品就和攝影師一樣美!
謝謝您生日辛苦的創作!
謝謝比堤的您們默契十足!
花蓮旅拍是我們一輩子回憶!
#門市 Emma經理
#禮秘 洪宜蓁
#造型師 廖宜糅 Tammy
#攝影師 Erin
#錄影師 Lu lu
#攝影師助理 廖信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