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新娘秘書 竹竹 Yumi 造型工作室
  4. 評價
  5. Wu Pei Pei評論了新娘秘書 竹竹 Yumi 造型工作室
新娘秘書 竹竹 Yumi 造型工作室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我的新秘yumi超棒超細心!!

一開始會找到yumi老師也是透過ptt介紹的,看到老師的作品覺得她畫的妝真的好看,不會過於濃厚,立馬沒幾天我就下訂yumi老師了,接觸老師之後也覺得老師人很細心,會仔細得跟我說要怎麼在結婚之前保養,要染什麼顏色的頭髮.....等,而且我是一個很無法下定決心的新娘,但老師都能夠幫我一一分析哪個比較好哪個適合我,我真的覺得老師幫了我很大的忙。
在結婚的前幾天我才跟老師討論我的髮型,而老師居然很厲害的抓得準我的喜好,結婚當天老師幫我用的每個妝髮都超級美麗,簡直讓我跟仙女一樣美,哈哈連我老公都一直讚美,妝感真的超級自然,完全不會覺得臉很厚重!!!連我的大小眼老師也很厲害的幫我解決了~~重點是我覺得老師超棒的是,他會無時無刻幫你注意妝有沒有掉,髮型有沒有亂,我覺得這個很重要,因為當天新娘就是要無時無刻美美達~~
最後跟大家分享幾張老師當天幫我化的妝以及髮型~~
我真的大推啦!!!
新娘秘書 竹竹 Yumi 造型工作室,我的新秘yumi超棒超細心!! 新娘秘書 竹竹 Yumi 造型工作室,我的新秘yumi超棒超細心!! 新娘秘書 竹竹 Yumi 造型工作室,我的新秘yumi超棒超細心!! 新娘秘書 竹竹 Yumi 造型工作室,我的新秘yumi超棒超細心!! 新娘秘書 竹竹 Yumi 造型工作室,我的新秘yumi超棒超細心!! 新娘秘書 竹竹 Yumi 造型工作室,我的新秘yumi超棒超細心!! 新娘秘書 竹竹 Yumi 造型工作室,我的新秘yumi超棒超細心!!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