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Alice Bridal stylist
  4. 評價
  5. 楊艸方評論了Alice Bridal stylist
Alice Bridal stylist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楊艸方 評論了 Alice Bridal stylist

楊艸方 評論了 Alice Bridal stylist ── · 2020年03月30日
經過找新秘的幾番波折後,終於在朋友的介紹下遇到我的天使新秘Alice,更酷的是我們還是同鄉人,整個幫我省了車資的預算❤️廢話說完後,要來好好的推薦一下Alice的專業服務!

事前:
下訂時就跟Alice閒話超久,是個很熱情的新秘。害我連問試妝的念頭都沒有了,所以我沒試妝直接上戰場。

簽約後,自動提醒我婚前保養要做什麼,也幫我開好相簿提醒我要搜尋一下自己喜歡和不喜歡的照片。我只要按照她的步驟做,超貼心!

我只有下訂單妝,她還願意提供我挑禮服的意見,我超開心的。

前兩個星期:
開始跟我討論更細節的造型內容,連拿禮服要注意什麼都整理給我了!

當天:
妝感就不用說了,做的很仔細,為了我那個有高低差的眉毛花了不少心力,頭髮的造型技術超棒,朋友們都說好看。重點是到我卸妝(23:00)前都沒有讓我覺得有明顯浮粉的狀況,也不會有因皮膚不透氣的乾癢感,這個怎麼可以不推薦。

還有一個我超感謝Alice的,她還教我怎麼提裙擺走路,根本當了我半個儀式的主持人,我都覺得對她超不好意思的,所以親友問我超大力推薦,希望為她在小地方多創造點新娘。

如果妳還在煩惱找不到新秘,想要跟我享受天使新秘的服務,那快跟Alice敲敲檔期,Alice不會讓妳失望的!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