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MHT Photo-Store
  4. 評價
  5. Elsa Hsien評論了MHT Photo-Store
MHT Photo-Store

一生一次..最美麗的選擇

Elsa Hsien 評論了 MHT Photo-Store ── · 2020年07月19日
一進曼哈頓大門最先看到美麗熱情的Jenny...
完整的介紹拍婚紗照要如何做選擇..讓一向有選擇障礙的我們很快就決定了。
隔了幾週開始挑禮服遇到了專業的禮服秘書Debbie..一向對自己的身材沒什麼自信,但在debbie的巧手下讓禮服穿起來合身又漂亮。
拍照前一天要試禮服..還因為胖了又多花時間修改。
拍照當天造型師Grace將本來是一位平凡的小女子..變成公主..就像灰姑娘的童話故事..還有旁邊另一位造型師幫忙帶了隱形眼鏡..眼睛實在太敏感自己帶不上去,多虧有她們。
拍照當天遇到的福哥跟燈光師小綠..福哥是10年前姊姊的婚紗照攝影師..資深專業..我眼睛畏光平常就不好拍照但還是把我們拍的美美的,小綠在旁邊一邊調燈光..一邊製造笑果..讓我們拍起來很自然,這2人真是搭配的天衣無縫。
寫了這麼多重點是要感謝曼哈頓的團隊,多虧有你們讓我們在人生的旅途中,多了這麼多美麗的回億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