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MHT Photo-Store
  4. 評價
  5. YS Wei評論了MHT Photo-Store
MHT Photo-Store

感謝中壢曼哈頓

YS Wei 評論了 MHT Photo-Store ── · 2020年09月17日
踏入中壢曼哈頓接觸的第一位人員,就是親切的門市顧問Yuki。還記得她用溫柔的聲音,不疾不徐地介紹各種拍攝婚紗方案的內容,展示不同攝影師的風格和作品,還帶我們參觀禮服區與眾多漂亮的攝影棚,整個過程感受不到催促客人的壓力,因此我和先生當場討論後就直接下訂了!

禮服秘書Debbie的眼光精準又獨特,總能在眾多禮服中,挑到令人眼睛一亮的禮服。且最令我佩服的就是他非常有耐心,不厭其煩陪著我試穿一件又一件的禮服,給予中肯的建議,讓我能挑到心中的理想禮服,真的非常感謝她。

造型師Ellen老師有一雙神奇的巧手,每個造型的妝髮都令我驚豔,讓我從路人甲變成夢想中美麗的樣子。婚紗照最後能有如此美好的呈現,她功不可沒!

幽默的攝影師福sir為了讓我和先生消除拍攝婚紗的緊張,不斷開玩笑讓現場氣氛放鬆,引導我們的肢體動作與表情,讓拍婚紗變成了一件很歡樂的事。

燈光師小綠是個活潑搞笑的大男孩,但工作態度非常敬業。感謝他當天辛苦打光,細心注意拍攝中的各種細節,和攝影師的搭配也非常有默契。

Jenny非常貼心,在每個預約流程前一天都會提醒我們時間不要忘記;當我們有疑惑在群組發問,總是能即時回應疑惑,有效率地處理問題;讓人能感受到他專業的工作態度,服務客人的用心,若將來回想整個過程,我想最難忘的就是Jenny熱情滿分的笑臉吧!

感謝中壢曼哈頓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感謝你們為我的人生增添一筆美好的回憶。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