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MHT Photo-Store
  4. 評價
  5. Sophie評論了MHT Photo-Store
MHT Photo-Store

一生一次的重要決定交給最專業的團隊

Sophie 評論了 MHT Photo-Store ── · 2018年04月30日
上網做了一些功課,也比較了幾家婚紗店和工作室後,一直沒找到心目中的理想禮服真的很失望,總覺得人生大事若沒有遇到非穿不可的婚紗就不是幸福的新娘子了…但是當我走進曼哈頓的那一刻,讓我重燃起無限希望,看完琳琅滿目美美的禮服當下馬上決定就是這家了!
謝謝親切的KiKi依我們的需求細心地介紹我們喜歡的攝影風格與造型師作品,且很有組織性地說明適合我們的包套方案,也因為KiKi的熱情推薦,讓我們看到曼哈頓的禮服一件比一件令人驚艷。
試穿禮服當天最感謝Uki專業又精準的眼光,很有效率地幫我挑選出好幾件我喜歡的禮服類型,真的是每一件都好美好喜歡難以抉擇!謝謝Uki很有耐心地陪我試每一件有考慮的婚紗,讓我看見自己不同的美麗,有妳真好!
謝謝Tina總是在第一時間回應我們所有的疑惑,並很有效能地幫我們妥善處理好,讓我們只有放心沒有後顧之憂。
對化妝沒什麼概念的我,本來對自己的新娘妝沒什麼期待,但聽完Grace依我選的禮服細心分析合適的髮型、造型及適合我氣質的妝感讓我當下就可以刻畫出自己新娘子的模樣,謝謝很有親和力的Grace依我們的訴求給予實在的建議,讓我們感受到她把我們的事當自己的事在用心。
謝謝貼心的姚sir很有耐心地瞭解我們的需求,謝謝姚大依自己豐富的經驗為我們很有條理地介紹理想的拍照地點及適合搭配的禮服,並做最有效率的時間規劃與拍照流程安排,經過妳娓娓道來為我們做各種可能清楚地分析,相信在妳專業的帶領下一定能拍出我們嚮往的攝影風格,讓我非常有信心自己會成為最美的新娘子!謝謝姚sir像家人般看待我們,給予實用的建議,讓我們很安心將自己重要的人生大事交託給你們。很高興自己的大日子有妳們在身邊陪我一起完成。感恩!真的很幸運可以遇到這麼堅強的團隊!最後還是要再重申一次,曼哈頓的禮服真的太強大了!大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