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攜手攝影影像、拍立得團隊
  4. 評價
  5. 明儒評論了攜手攝影影像、拍立得團隊
攜手攝影影像、拍立得團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推荐*攜手攝影*婚宴送客「即拍即印」服務*賓主盡歡~物超所值!

我們是107/3/24畢業的新人,這次是老公他們家和西索哥第3次合作...
專業、熱心又非常會帶氣氛的西索哥,儼然像他們家的御用攝影師,因為老公的姐姐妹妹結婚都是由他掌鏡,全家跟他已經變成朋友,默契十足,所以我們婚禮當天重要的拍攝工作當然交給最值得我們信任的西索哥!!
多虧婚禮攝影的技術和產品不斷進步,我們很幸運的碰到西索哥新推出的「即拍即印」服務,簡單來說,就是賓客可以在現場拿到跟新人合影的照片!!
這次我們選的是C方案:婚禮攝影+送客合影快速沖洗,所以當我們換好裝準備送客時,西索哥已經架好燈具,現場就像是一個小型攝影棚,大家只要露出最燦爛,開心的笑容,擺出最搞笑、可愛的動作,其它的攝影問題通通交給專業的西索哥!!
再也不用擔心自己的相機畫素不夠高、也不怕手抖拍出模糊的照片,就算有人突然閉眼或路人亂入也沒關係,耐心又要求完美的西索哥會拍出讓大家滿意的照片!!
另外,我覺得最棒的是每張照片都有防水護膜,不用擔心保存問題,看到每位賓客拿到照片時興奮的神情,直誇「即拍即印」的服務好特別,稱讚我們好用心,我想,這就是最棒,最有紀念價值的禮物,物超所值!!

PS:現在只要是預約西索哥婚禮紀錄的新人,只要加價5000元就可以享有送客時「即拍即印」的服務,給大家參考囉~
攜手攝影影像、拍立得團隊,推荐*攜手攝影*婚宴送客「即拍即印」服務*賓主盡歡~物超所值! 攜手攝影影像、拍立得團隊,推荐*攜手攝影*婚宴送客「即拍即印」服務*賓主盡歡~物超所值! 攜手攝影影像、拍立得團隊,推荐*攜手攝影*婚宴送客「即拍即印」服務*賓主盡歡~物超所值! 攜手攝影影像、拍立得團隊,推荐*攜手攝影*婚宴送客「即拍即印」服務*賓主盡歡~物超所值!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