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高雄聖羅雅婚紗 SANROYAL
  4. 評價
  5. Tien Hung評論了高雄聖羅雅婚紗 SANROYAL
高雄聖羅雅婚紗 SANROYAL
立即詢問

禮服挑選 新袐 婚紗照

Tien Hung 評論了 高雄聖羅雅婚紗 SANROYAL ── · 2019年07月03日
整個合作過程是很輕鬆愉快
有迺晴專業的眼光幫我挑選的每件婚紗都好適合我穿不管是在拍照或是結婚當天和歸寧。每件婚紗都讓我好顯瘦,也很可以襯托我的身材。可以説就是我的衣服 讓我省掉很多不必要的時間。
新袐老師的妝感就是自然美,很可愛襯托出在每件衣服上的合拍。髮型上的設計根本就是時尚美,讓人真的捨不得卸下妝,因為真的畫的太好了。
攝影師的技術也是棒棒棒,基本上只要訴說要什麼感覺,他們都可以幫忙達成。
總之選擇聖羅雅一定不會後悔,專業團隊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我非常放心把一輩子只想累一次的事件交給聖羅雅。
高雄聖羅雅婚紗 SANROYAL,禮服挑選 新袐 婚紗照 高雄聖羅雅婚紗 SANROYAL,禮服挑選 新袐 婚紗照 高雄聖羅雅婚紗 SANROYAL,禮服挑選 新袐 婚紗照 高雄聖羅雅婚紗 SANROYAL,禮服挑選 新袐 婚紗照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