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高雄聖羅雅婚紗 SANROYAL
  4. 評價
  5. Yi Shen Chen評論了高雄聖羅雅婚紗 SANROYAL
高雄聖羅雅婚紗 SANROYAL
立即詢問

真心推薦

Yi Shen Chen 評論了 高雄聖羅雅婚紗 SANROYAL ── · 2019年11月25日
首先先感謝造型師完成符合我女王的霸氣風格。
當初在聖羅雅留下了美好印象後,完全不比較,也沒有想去別家看看的意願,因為我就是非常喜歡團隊所提供的專業服務。

當初選擇拍照婚紗時,試穿了好幾件,花了2.3個小時,我穿到都累了 但是禮服部的小姐完全沒有倦怠感,也沒有催促我趕快下決定,反而耐心的提供我意見想法,讓我能在最放鬆的心情下 選擇屬於自己的理想禮服,所以難以抉擇的情況下,我選擇了四件禮服,不過當成品出爐的時候,完全驚豔啊,不只是我很喜歡,我老公讚不絕口,連看過婚紗照的親友都覺得好漂亮,非常適合我。

當天造型師跟我建議先去外拍,把這件禮服留到最後內拍,因為它無敵重啊⋯⋯

造型師一看到我,就開始詢問我喜歡什麼妝髮,耐心的溝通,也把她所服務過的新娘妝髮讓我參考。造型師的妝髮不僅配合禮服跟場景,也給我不同風格的自己。

最後這套禮服,sunny老師想呈現的是給我公主風格的感覺,但是我老公一看到我 就說哇,怎麼這麼符合妳女王風格呢?!簡直霸氣展露無遺啊⋯⋯(是欠揍逆?)

跟賈古攝影師討論好拍照地點後,完全按照老師所要我們呈現的畫面拍攝,第一次看到照片的時候 就覺得老師真的好專業啊,拍的很自然 不做作。

而且聖羅雅團隊裡,從一開始的智慧姐的解說下,讓我了解我所選擇的套組內容,也幫我爭取很多的福利。

而禮服部的經理迺晴是讓我愛上聖羅雅的原因。她就是我半年前選擇伴娘禮服當時服務我的禮服老師。我只告訴她 我需要什麼顏色的禮服,她就幫我選擇一套適合我的禮服,幫我遮住缺點 突顯了優點。

所以我歸還伴娘服的當天,就決定把自己的婚紗交給專業的聖羅雅團隊。
高雄聖羅雅婚紗 SANROYAL,真心推薦 高雄聖羅雅婚紗 SANROYAL,真心推薦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