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4. 評價
  5. 佑評論了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立即詢問

❤️❤️真心推薦【南瓜馬車喜帖坊】❤️❤️

決定結婚的那一刻起,我就決定一定要好好挑選屬於我的喜帖,因為那是親朋好友第一個收到喜訊的媒介,也代表了整個婚禮的主題。

我找了許多喜帖廠商,做了很多比較。最後選擇【南瓜馬車喜帖坊】,從一開始的詢問,丟了很多問題及要求,小編完全不厭其煩地回覆我、滿足我,回覆速度跟回覆率100%,也能在新人想要的新穎、以及長輩重視的傳統之間,快速地取得平衡,並且給予專業建議。

我重視喜帖的質感,我採用【寶石紅.美滿聯姻百年好合.中式燙金喜帖】編號CH2108。它的外殼如同它的名字,是寶石紅紅絨卡,質感及觸感相當不錯,有點類似絨布的感覺,而且這款是燙金喜帖,裡裡外外的燙金都超級顯色的。磅數高達350gsm(就是每平方公尺的紙張重350公克),整個很厚實;厚度為0.40mm(40條),其實每種紙質的密度不同,還是要實際觸摸過,才知道質感如何。【南瓜馬車喜帖坊】就有提供線上購買喜帖樣本的服務,當然也可以預約門市親臨參觀,真的多看多摸多比較,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喜帖。

關於內文校稿,【南瓜馬車喜帖坊】是專業度滿分,完全顧慮到長輩的需求,真的是長輩一看就滿意。大大縮減內文校稿的時間。從校稿完成至收到喜帖,只過了三個工作天,超級迅速、超級滿意。因為一般喜帖印製時間都需要兩週左右。

另外,【南瓜馬車喜帖坊】不定時推出活動方案,像是「早鳥禮」,只要在婚期前三個月下單,就可以獲得【南瓜馬車喜帖坊】特別準備的新婚賀禮。我拿到的是信封內襯,整個很幸運,因為喜帖質感大大提升。如果來不及在婚期前三個月下單的新人,也想提升質感,也可以加購喔(信封內襯50份/250元)。

另一個活動方案,我覺得也滿實用的,推薦給大家,就是「喜氣五重天」。第一重:喜氣滿福包,只要下單就送禮簿、親家帖、母舅帖;第二重:好禮五選一,只要下單滿百份就送(禮金謝卡/喜餅兌換券/母舅帖/喜字紅包袋/新人祝福卡);第三重:滿五千免運;第四重:滿七千贈喜鵲簽名簿;第五重:滿一萬二千升級龍鳳紋緞布流蘇禮簿。真心覺得【南瓜馬車喜帖坊】誠意十足,送禮送到心坎裡啊!

加上今年疫情的影響,【南瓜馬車喜帖坊】貼心地準備了「防疫叮嚀小卡」,我收到都感動快哭了,這一份貼心,真的是值得推薦的優良商家,有站在每位新人的立場及角度,去設想所需要的東西。重點是商品本身也一點都不馬虎啊!還自動加贈8%的信封及貼紙,以防寫錯。我已經推薦給身旁適婚年齡的朋友了,哈哈。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真心推薦【南瓜馬車喜帖坊】❤️❤️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真心推薦【南瓜馬車喜帖坊】❤️❤️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真心推薦【南瓜馬車喜帖坊】❤️❤️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真心推薦【南瓜馬車喜帖坊】❤️❤️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真心推薦【南瓜馬車喜帖坊】❤️❤️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真心推薦【南瓜馬車喜帖坊】❤️❤️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真心推薦【南瓜馬車喜帖坊】❤️❤️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真心推薦【南瓜馬車喜帖坊】❤️❤️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真心推薦【南瓜馬車喜帖坊】❤️❤️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真心推薦【南瓜馬車喜帖坊】❤️❤️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