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4. 評價
  5. Yumi評論了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立即詢問

認真負責又專業的【南瓜馬車喜帖坊】

前言:相關費用及贈品說明,總訂購金額2,000元
喜帖100份,為特價喜帖一份15元
信封100份,加購燙金印地址一份5元(信封另加贈8%防寫錯)
貼紙100份,贈品(貼紙另加贈8%防撕壞)
防疫小卡100份,贈品,2020年因疫情影響之新人免費提供
喜餅提貨卡30份,贈品,為滿100份好禮五選一,我選喜餅提貨卡
喜氣滿福包1份,贈品,為FB分享指定貼文(內含母舅帖、禮金簿)
誓詞本2本,贈品,為婚期前三個月下訂早鳥禮
結婚書約1本,贈品,為取貨後發心得文之分享禮(尚未領取)

正文開始:
開始籌備婚事後,一開始非常胸懷大志(?)想要客製化插圖喜帖,不是只有客製化頭像的那種,是整個喜帖的構圖設計都是從零開始和設計師討論。想當然爾,這麼費工費時,單份喜帖的要價來到一份約150-180元一份。當和長輩及隊友討論時,立刻被駁回QQ,這時候開始務實的找CP值高的喜帖店。

我其中一位公司同事的喜帖,也是使用南瓜馬車,所以當我把各個同事喜帖翻找出來後比較材質後,南瓜馬車就這樣列入我的考慮名單。第一個申請喜帖試用是另一家網路知名的喜帖店,免費提供試用品三份,會附上紙質小卡讓新人選紙質。第二家申請試用的就是南瓜馬車,免費提供兩份試用品。本來還想再多申請幾家,不過後來發現很多家需要試用品費,而且喜帖樣式大同小異,最後就決定在這兩家中決定。

最後入選南瓜馬車的原因主要是,另一家雖然可以選紙質從低到高的價位,但對於新人其實不是很懂怎樣配起來比較好看,需要花點時間研究。南瓜馬車的紙質屬固定,會用他們覺得適合這張喜帖的優良紙質製作,這點對新人而言很省時省力。另外南瓜馬車的有許多檔贈品活動,整體而言真的是CP值很高。

不過最後真正讓我決定下訂的點是,我選擇試用的其中一款喜帖(也是我很喜歡的款式之一)居然在特價!一張原價25元特價15元,特價喜帖通常是數量不多即將不再版的喜帖,當時看到特價真的覺得這一切來的剛好,就是你了XD。

令我最佩服的南瓜馬車第一大優點:耐心滿點。因為我全程都是線上與客服人員溝通,偶而會有比較不好用文字說明的地方,會電話溝通。因為我個人非常的龜毛(對於排版),所以前前後後問了客服超級無敵多問題,但客服還是很有耐心的回答我,真心覺得很感謝!

南瓜馬車的第二大優點:動作快速。提供相關喜帖的內文後,原訂3-5個工作日的打稿作業2天就好了,客服人員很詳細的說明打稿作業校稿的細節。因為我們的喜帖版型屬長形,再加上長輩名字印法排版大家都很有不同的意見,為避免客服混亂,在第一次打稿作業完成後,我自己重新排版來解決家中長輩們諸多的意見。後來客服也迅速的將我的排版,重新進行打稿作業,完成稿件校閱。

南瓜馬車的第三大優點:盡責提醒。因為我在7月中旬才完成人數確認,不過我在6月中旬就下訂了,當時客服就有提醒說如果人數還沒確定,就先不要印製等確認再印,這樣數量都可以再調整不用額外付錢,如果印製了再加印就要加版費。另外我們的特價喜帖方案地址是沒有免費印製,這點客服有先提醒,需加價每份5元燙金印刷。雖然地址就是個雞肋,已經沒多少人會看上面的地址聯絡。但長輩覺得空著很奇怪,最後也是有加購燙金地址。

在三大優點後,我的喜帖在確認送印後,原本說要5-7個工作天不含假日才會完稿,結果3天就好了!如果我中間沒有因為統計人數,暫緩喜帖印刷,從決定下訂後→打稿作業2天→(假設校稿後不需要調整立刻送印)→送印3天,最快可能週一下訂,週六就可以到店取貨了(貼心服務週六也有營業),不過以上也是個人經驗,實際時間還是和店家討論確認為主唷!真的急件也可以和店家討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認真負責又專業的【南瓜馬車喜帖坊】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認真負責又專業的【南瓜馬車喜帖坊】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認真負責又專業的【南瓜馬車喜帖坊】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認真負責又專業的【南瓜馬車喜帖坊】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認真負責又專業的【南瓜馬車喜帖坊】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認真負責又專業的【南瓜馬車喜帖坊】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