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4. 評價
  5. 賴怡安評論了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立即詢問

款式齊全、新穎,價格合理

1、因為婚紗店配合的喜帖沒有特別喜歡的款式,想追求比較新穎、低撞款率且較特別款式的喜帖,當初看了很多商家,最後選擇南瓜馬車,因為款式比較新穎,且有實體門市在高雄,雖然門市小小間的,但商品擺設很齊全,價格也很合理,是間小兒美的店面。
2、喜帖字體與款式可以依照客人需求及喜好做選擇,不同喜帖款式及贈送對象商家也會推薦適用字體與顏色,信封的logo圖示也可以自由選擇,或可以製作客製化logo,讓新人有獨一無二的制定款。另外,信封顏色也可以依照喜帖款式自由搭配顏色,商品選擇性自由度較高。貼紙部分也有多種款式可做選擇,或者可以加價選擇火漆印章。本次簽約因在婚前一個月,店家也有額外贈送早鳥禮及其他小贈品。本次有另選擇信封內襯襯紙,與喜帖搭配毫無違和感。
3、只有第一次會去門市簽約及挑款,之後都使用line溝通,小編回覆也很有耐心,若有不清楚或不懂的地方也會提供建議,在準備婚禮過程中有很多事情,導致可能有時候會忘記要回覆,店家也會不厭其煩的提醒我們要記得校稿,來來回回溝通也很多次,謝謝商家耐心回覆與解答。
4、成品收到很滿意,因適逢下雨天,商家包裝很完整也很用心,本次預定訂婚款與結婚款兩種款式,下圖照片為結婚款款式,當初選擇時因藍紅都很喜歡,以為只能擇一,還好同款式可以選擇不同顏色,解決了我們的小煩惱。成品喜帖字體跟顏色都與當初校稿說的一樣,很喜歡,謝謝您們。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款式齊全、新穎,價格合理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款式齊全、新穎,價格合理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款式齊全、新穎,價格合理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款式齊全、新穎,價格合理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款式齊全、新穎,價格合理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款式齊全、新穎,價格合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