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4. 評價
  5. monyahiopk評論了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立即詢問

南瓜馬車喜帖坊 高品質推薦

款式:【滿堂紅.印刷款喜帖】
編號:【LHA2555】
喜帖燙金:【印刷紅色】
信封燙金:【黃金-西式萊妮紅】
貼紙款式:【可可戀人】
訂購數量:【130】

準備婚禮千頭萬緒,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細節,我相信大家應該都快昏頭了,所以想跟大家推薦我這次喜帖選購的心得:
在眾多的喜帖店家中,意外看到南瓜馬車喜帖坊,網站上提供許多種款式與價位,各有不同風格,都能從中選到自己喜歡的樣式。
我的喜帖是滿堂紅.印刷款喜帖,編號【LHA2555】,收到喜帖的第一印象,驚呼連連,如同網友們心得一樣,店家相當用心的包裝,喜帖正紅色,簡單又不失俗氣,紙質款式相當有質感與厚度,尤其是在燙金的部分,具有高品質,每個字體的細節處,都能看到用心,讓我相當喜歡。我的喜帖沒有選擇放上照片,而選用既有喜帖的邀請文字,我很喜歡裡面的文字,充滿的溫馨與感人的話語,我的同事們還以為我文筆變好了,哈哈,竟然寫出這種文情並茂的內容。
其中,我很推薦大家記得要加購信封上的寄件人地址跟電話,還可以選擇喜歡的圖案燙金上去,整個質感加分許多,省去自己寫地址的時間。
此外,南瓜馬車喜帖坊的服務品質與效率真的很推薦,我是透過line的方式與小編溝通討論,小編很有細心與耐心地回應,讓我感到相當安心。
大家若有需要喜帖,我真心推薦南瓜馬車喜帖坊,真的是喜帖質感高、價錢可愛、又有親切有效率的服務效率品質。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南瓜馬車喜帖坊 高品質推薦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南瓜馬車喜帖坊 高品質推薦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南瓜馬車喜帖坊 高品質推薦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南瓜馬車喜帖坊 高品質推薦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南瓜馬車喜帖坊 高品質推薦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