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4. 評價
  5. Angel Ren評論了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立即詢問

南瓜馬車真的是精美有效率的喜帖

訂購款式 PHA2752

在第一天用line通知店家已下單時,過不久馬上就跟我聯絡且對資料,也貼心的提醒檢查內容。 11/23當天匯款成功,本來以為會等正常的兩個禮拜,沒有想到12/3號就收到了。超級驚喜! (不過這個真的要視情況而定,不是每個案件都可以這樣子超前進度。)

在網站上填表單的時候簡單明瞭,如果有不懂的地方或者不清楚格式,下面都會有網址連結可以連過去看。所以在選擇內文格式、字體跟信封的格式都非常的順利。

喜歡信封內襯的顏色,本以為是信封本身,不過是另外附贈,這比較是不足的地方,因為套進去會變成兩層。 但實在很美,也可以另外當手作材料。

喜帖百百種、信封也是百百種、貼紙多樣化之外還可改成蠟,在選擇上很多,各種組合起來,完全不用擔心只能硬選很平常的樣式或著跟別人撞帖。

內容我是選擇照片以及內文的版本,喜帖質感很好,花紋清晰、囍字也很立體。內容紙頁算厚,不會薄薄的一片。內頁文字清晰、照片印出來也不會模糊不清。


在溝通過程中,小幫手也是非常有耐心的回應以及確認內容。讓我可以在一個下午(沒有去高雄門市,全程線上)就打好訂單且下訂。一切都非常的有效率。建議大家可以先上網站都確認好(也可以從網站訂單那裡先打好就可以知道自己想增加什麼項目。)


結論:
看了這麼多家的喜帖,南瓜真的是CP值高的喜帖。最後就是南瓜跟台北另一家也蠻大的喜帖網站,但另一家貴上一倍,卻又沒感覺到有什麼特別之處。
不貴、服務好、迅速、品質優良,以這個價錢來說真的算是非常上等了!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南瓜馬車真的是精美有效率的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南瓜馬車真的是精美有效率的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南瓜馬車真的是精美有效率的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南瓜馬車真的是精美有效率的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南瓜馬車真的是精美有效率的喜帖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