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4. 評價
  5. Lucy評論了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立即詢問

有公版喜帖,也可半客製化!! 超讚!!!

一開始喜帖的設計是交由妹妹來構圖編排,我們一開始的設計是紅底燙金線條配上厚磅信封,實際拿到圖檔後開始找印刷廠商估價,才發現是麻煩的開始,首先燙金要找專門燙金的店家、印刷也要找印刷的店家,由於一般印刷店提供的信封不是我們想要的厚磅信封,因此也需要再另外採購信封再送去燙金店燙金。評估過這一來一往的時間實在太不適合上班族了,畢竟結婚不只有喜帖的事情要忙碌….

於是乎就轉往公版喜帖去搜尋廠商,妹妹設計的喜帖就當作是電子喜帖發囉!
意外發現南瓜馬車!! Google評論上超多好評,我們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走訪門市,老闆瓜瓜非常有耐心的我們介紹喜帖,會依照我們的預算需求提供建議,也很仔細的介紹他們所使用的紙張與信封差別。其實價格算一算還比分開找廠商還划算,重點是 非常省事有效率!!!

最後我選擇了可以印上影像檔案的公版喜帖,影像檔的部分就使用妹妹設計的圖案,在調色的部分瓜瓜也有建議怎麼調色比較好看,也有試印給我們選擇要哪種配色。先生的喜帖也選擇他喜歡的滿滿台灣味的半客製化喜帖。最後到了信封封面,瓜瓜把我妹妹所繪製的圖微調後變成是信封的logo,可以用燙金的方式燙在信封封面,信封也真的是沒話說的美。印刷前一刻細心的瓜瓜有發現我們選的印刷紙質選的跟之前在門市討論的不一樣,還有先跟我們再次確認再做印製。收到成品家人朋友都很喜歡。 謝謝南瓜馬車 😊

真心推薦~~~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有公版喜帖,也可半客製化!! 超讚!!!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有公版喜帖,也可半客製化!! 超讚!!!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有公版喜帖,也可半客製化!! 超讚!!!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