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4. 評價
  5. 咩咩評論了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立即詢問

CP值超高且有許多小活動贈禮的南瓜馬車喜帖

從決定婚禮的那刻起就有無數的工作等著我們一項一項的解決,在什麼都還找不定方向時決定先從「喜帖」著手,我想每位新娘一定都對自己的喜帖有著這樣的期許:要讓收到的人可以感受到喜悅,且是一份值得保存的喜帖,並非只是記載宴客時間地點,而是一種美好記憶的留存。
抱著這樣的心情其實我花了非常多的心思在找尋符合自己想法的喜帖,瀏覽了不下二三十家的國內外廠商,也搜集了許多廠商樣本,卻總是沒有一眼「就是你了」的命中註定。一路從婚禮的半年前看到婚禮的前兩個月,仍舊沒法決定好自己的喜帖…就在某天跟隊友討論對喜帖已經快要舉白旗投降的那日,隊友說在他租房子的附近看到一間賣喜帖的問我要不要乾脆去實地看看,果不其然還真的有,因為不得不說「南瓜馬車喜帖」真得太低調了!小小的店面掩蔽在一般的住宅當中,沒仔細看真得不會察覺到他們。
那日走進店裡,就有兩對新人在裡面做詢問,頓時增強了我的信心,這麼低調還有人可以發現可見他有一定的品質保證,店裡的服務人員不會因為他們客人多就忽略招待,總是堆著滿臉笑容而且每份喜帖都可以任新人拿起來觸摸、比較、價格也非常透明化,當我看著玲琅滿目的喜帖時我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這麼美,比我看過的網路店家喜帖還要細緻有質感,選中了好幾款反而下不了決心,頓時有點後悔怎麼是訂結一起,若是訂結分開至少能選兩份(笑)。店裡的小幫手真得很厲害,他看出了我的猶豫還主動跟我說沒辦法立刻做決定沒關係,也能夠拍照詢問家人的想法,也恭喜你們要結婚了。真得是很溫暖的一家店,回家之後果不其然家人也對這間的喜帖很滿意,還說我怎麼那麼會找,比他們曾收過的喜帖都還要漂亮、特別。連家人都連聲稱讚,我立馬就選出心中的第一名火速跟線上小編聯繫,不得不說「南瓜馬車喜帖」的FB跟LINE溝通真得很方便,有任何問題詢問總是能得到最快的回答,這對籌辦婚禮的新人真得很重要,因為要處理的事情太多若是沒有及時得到答案可能又會忘記之後反而出了大紕漏,所以不管是店家的小幫手還是線上的服務人員總是讓我感到很放心將喜帖製作交給他們。
喜帖的製作過程也十分完善,有線上編打的網頁,將資訊填完後隔天就會收到小幫手的校稿,中間來來回回也不夠兩三天的時光,就能夠整個校對完畢送印,所以從我們填完資料到收到喜帖居然也不過就是一個禮拜的光陰,真得不得不佩服「南瓜馬車喜帖」的效率。
看著箱子裡滿滿的喜帖,每一份都是傳遞喜訊的信使,喜帖最後中選的是「姻緣締結」,當我打開箱子拿出一疊疊的喜帖,從信封沈穩低調的紅色到喜帖外殼用了古典衣服紋飾,中間畫龍點睛的是旗袍常見的花式盤鈕,內容是則用抽取的卡片方式,展開內容我選的是古銅消金字字帶著奢華的感受,當我摸著一份份喜帖感受到的都是說不出的細膩。
後續還因為參與喜帖按讚活動還額外得到簽名樹跟喜餅領取卡,這種小贈品真是讓身為金牛座的我開心不已,不僅CP值極高還不時有額外的小確幸,這叫我怎麼能不愛他們。
當我親送喜帖給至親好友時,每個人總是驚呼連連說:好美、好精緻的喜帖!不管聽幾次總是都能滿足我小小的虛榮心,這就是我想要的效果,想要收到的人都能感受到我用心挑選的喜帖,讓他們跟著我一起讚嘆原來喜帖不光只是消息傳遞,而是新人邀請賓客的重要心意。
真得非常感謝「南瓜馬車喜帖」帶給我如此美好的感受,若是不得不說真得在喜帖上有什麼建議的話,我想就是這款喜帖太容易讓人家誤解以為要解開扣子打開喜帖來看了>////<,好幾次看到他們都想把扣子拆開嚇到我趕緊說是抽取式的,只能說真是一張讓人驚喜連連的喜帖啊(笑)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CP值超高且有許多小活動贈禮的南瓜馬車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CP值超高且有許多小活動贈禮的南瓜馬車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CP值超高且有許多小活動贈禮的南瓜馬車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CP值超高且有許多小活動贈禮的南瓜馬車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CP值超高且有許多小活動贈禮的南瓜馬車喜帖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