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4. 評價
  5. GRACE LIOU評論了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立即詢問

南瓜馬車的 不後悔的婚卡選擇

開始要挑喜帖,家裏長輩有認識廠商,說喜帖現在流行的樣板,很多選擇!但一拿到他們的樣本,大失望!

沒有我愛的緞帶、蝴蝶結,也沒有韓式的雕花縷空,重點是單價還很高。立馬拿起iPad 谷歌,讓我找到 「南瓜喜帖」!

工作時間不固定加上不常在台灣,所有問題、排版、校稿都可用line 群組溝通,任何問題,他們都很仔細的回答。

因為婚卡數量中間一直追加,他們也願意讓我們先排版,印製前再最後確認數量。真的讓我們減少很多作業的時間。

預計一個星期才能拿到貨,但三天貨就寄出了,動作之神速!

所有的婚卡都以100張為單位為一包!剩下的再裝一包!!

要分裝給長輩 非常的方便!

分享我的婚卡,雕花縷空 我的最愛,材質是厚的,有質感。內文燙金 長輩指定,所有需求一次滿足。

他們也有隱藏版的回函卡,並沒有放在官網上,我是另外詢問,他們說可以加購,也省了另外再找廠商。

還比我預定數量多一些,很貼心。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南瓜馬車的 不後悔的婚卡選擇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南瓜馬車的 不後悔的婚卡選擇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南瓜馬車的 不後悔的婚卡選擇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南瓜馬車的 不後悔的婚卡選擇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南瓜馬車的 不後悔的婚卡選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