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4. 評價
  5. 台北新娘評論了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立即詢問

想要美美的喜帖就選擇南瓜馬車喜帖

在準備喜帖的時候花了很多時間在網路上搜尋也索取了不少樣本,最後訂婚喜帖就選擇了南瓜馬車喜帖,當時收到就決定結婚也直接用南瓜馬車喜帖。這次結婚喜帖選擇明信片式的,並在腰封的地方用自己的婚紗照。

南瓜馬車喜帖坊的小編服務態度非常好,有問必答,而且回答很用心,會直接轉貼參考內容的網址,不會只丟一句:官網上都有喔請自行參考。校稿的速度也很快又有耐心,一開始提出想改的內文還擔心只用文字描述小編會看不懂,結果完全沒這個問題,我想應該是他們真的非常有經驗,不需要圖文並茂就知道新娘要的是什麼,所以在校稿的溝通上很輕鬆。

收到的成品也果真沒有讓我失望,跟網站上的照片幾乎是沒有落差的,而且下訂的時候看到網站上寫需要自己組合,結果收到的時候全部都組合好了!真是令人開心,想說應該是好心送給回鍋客戶的服務吧XD 這次也剛好搭上了活動有贈送信封內襯紙,有了襯紙整份喜帖看起來又更高級了!
推薦給正在煩惱喜帖挑選的準新娘們~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想要美美的喜帖就選擇南瓜馬車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想要美美的喜帖就選擇南瓜馬車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想要美美的喜帖就選擇南瓜馬車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想要美美的喜帖就選擇南瓜馬車喜帖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