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4. 評價
  5. 廖瑋薇評論了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立即詢問

這喜帖根本超值價!!!!

為了找到理想中的喜帖,爬了很多網站看了許多不同款式不同價位的喜帖,直到看到南瓜馬車喜帖坊,我知道"就是他了!"
起初,雙方的長輩都說喜帖的款式,任我們挑選,年輕人喜歡就好!而不能改變的仍然是習俗,喜帖要大紅,什麼藍色彩色都不能.還好南瓜馬車的款式樣化多變,光是紅色款就有超多的選項可以挑!!!!而且不會像傳統喜帖店,大紅色都俗俗的.
而我們選定的款式是"只羨鴛鴦不羨仙.照片款",這既符合長輩的需求,又典雅高貴,不失現代感.雕花精細,長輩年輕人看了都喜歡!
信封袋上的囍字燙金也有多種款式可以選擇!由於我們是印製兩種版本所以挑了兩款不同的喜字燙金,一個是正式的囍字款,讓長輩們可以覺得莊重,另一個是活潑可以的圖案,適合年輕一輩的喜好!
購喜帖本身還有贈送 謝卡或紅包袋 可以選擇,我們選了紅包袋,上頭的印刷也很美,以至於我老公一看到就收藏好!一直講著"這就留著包新娘茶紅包了!!!好看,又喜氣"
近期購買的也有新活動"喜氣滿福包"可以拿,內含禮簿 親家帖 母舅帖 羊毛氈囍字杯墊!
媽媽看到杯墊也搶著收藏,說好可愛!好實用的呢!
而我本人則是一看到"喜鶴簽名簿"(消費滿五千贈送的)就出聲說"誰也別想拿走那本子,那是我要用的!!!!" 本子的封面很典雅漂亮,內頁部分則是高磅數的紅紙!其實我的婚紗公司已經有贈送簽名簿了!所以喜帖公司送來的簽名本我打算拿來當"愛妻守則"使用!!完全超合適不過了!!!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這喜帖根本超值價!!!!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這喜帖根本超值價!!!!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這喜帖根本超值價!!!!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這喜帖根本超值價!!!!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這喜帖根本超值價!!!!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這喜帖根本超值價!!!!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這喜帖根本超值價!!!!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這喜帖根本超值價!!!!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