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4. 評價
  5. NONO評論了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立即詢問

~質感很棒的喜帖~值得推薦喔!!

常聽人家說結婚最讓人值得回憶的就是準備過程,因為就好像要突破重重的關卡一樣你們說是不是,當然在這中間兩人也會擦出不少火花,事前的準備過程非常繁瑣,今天就來到了喜帖製作這個關卡了,網路上喜帖製作的店家可以說是五花八門,選擇性非常多,當然對於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真的會蠻崩潰的吧!!索性我就先上網爬文看看網路上其他人所分享的喜帖店家、實品圖及收到的評價好壞來做考慮,有的店家可以購買樣品,當然因為我們也沒什麼概念,所以也花了錢買了幾家樣品來研究看看,最後選擇了南瓜馬車喜帖坊。

- 訂製的喜帖是『微笑之丘‧明信片』編號V09 -

一開始喜帖我們就設定要用明信片式的簡單大方,看到這張微笑之丘有別於其他喜帖華麗的樣式,很符合我們想要的風格,瞬間其他款式都被我拋在腦後了,覺得很溫馨浪漫又不失典雅,於是就線上下單,用LINE開始了這個喜帖訂購製作過程,全程都使用LINE做溝通,非常方便省時,在這期間店家對於我的疑問也都非常詳細的幫我解答。製作的重點除了原本選的樣式再來就是材質,我們選擇了300磅的象牙卡材質會硬挺些,信封是我所想要的香檳金珠光信封-含燙金地址,貼紙選擇了可愛的銀色馬車,接下來就是封面及內文的部分,封面照片店家很貼心的說可以傳2-3張,如果有不喜歡要更改都可以,內文的部分都是在線上直接填單完成,很快地就打稿完成了,校稿的部分店家也提供三次免費調整的服務,當然最好是一次將要修正的地方條列式寫清楚,這樣會有效率一點,也很快地按照我們要修改的方式完成了,而最後收到的成品真的讓我們非常非常滿意。

準備開箱啦!!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質感很棒的喜帖~值得推薦喔!!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質感很棒的喜帖~值得推薦喔!!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質感很棒的喜帖~值得推薦喔!!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質感很棒的喜帖~值得推薦喔!!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