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4. 評價
  5. 董欣欣評論了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立即詢問

值得推薦賣家-「南瓜馬車喜帖坊」♥️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間喜帖賣家,一開始我們是以北部實體店面的店家下去看,想說比較方便,還能現場看到實體的卡片,但也走訪了好多店面,都一直找不到喜歡的,後來網路上搜尋了部落客推薦的喜帖,雖然很多都很漂亮,但是價格都偏高,實在是很難下手,後來意外的在FB廣告上看到「南瓜馬車喜帖坊」,點進去網站看後讓我瞬間覺得,就是這間了!
這間的價格很合理,各種風格的喜帖都有,而且製作的時間也不會太長,因為訂婚是挑西式的喜帖,所以結婚想來點不一樣的,想用中式的喜帖但又不希望太傳統,於是看到這張喜帖後,先生馬上就說他決定就是他了,我們挑的是:
【鵲有囍事.燙金款】編號XQ1604
其中我們有加購信封內襯的部分,打開箱子時,店家有在箱子塞紙,防止喜帖裝壞,真的很貼心呢,而且每20份喜帖都用袋子裝好裝整齊(不得不推推推),喜帖內頁也都裝好了,不需要自己動手一張一張裝,真的超棒的!替我們省下了不少時間~
另外這次還有送【滿額禮】,有謝卡30張、囍字杯墊2個、禮金簿、姻親帖及母舅帖,一定要說一下,姻親帖跟母舅帖真的很不錯,不像書局賣的,長的都是大紅色的,而且有的還不是很ok(哈哈),看起來就很舒服,囍字杯墊更不用說,實用又大方呢!
再來就是要介紹喜帖的部分了!拿到卡片時真的覺得好美(如圖~),果然沒有選錯,看了那麽多間果然沒有白費時間,而且信封內襯還是滑面的紙,看起來很高雅,另外內襯還做了折線得部分,讓我們裝進信封折起來時不會折歪,真的超貼心的喔!整個看起來就超喜氣的(ps.內文是燙紅金色的喔)~貼紙的話則搭配金色貼紙,圖案可愛又喜氣,超喜歡,禮金謝卡也很可愛,簡單大方!
最後要說~我們很幸運挑了這間「南瓜馬車喜帖坊」,喜帖整個就是很有質感,訂貨的過程也都很順利,客服親切有禮貌,真的是超讚的CP值!超讚的出貨迅速,是個值得推薦的好賣家喔!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值得推薦賣家-「南瓜馬車喜帖坊」♥️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值得推薦賣家-「南瓜馬車喜帖坊」♥️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值得推薦賣家-「南瓜馬車喜帖坊」♥️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值得推薦賣家-「南瓜馬車喜帖坊」♥️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