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4. 評價
  5. 小涵評論了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立即詢問

大推薦:質感超好的南瓜馬車喜帖

挑選喜帖是一件很費工夫的事情,市面上的喜帖款式百百款,既要符合家長的眼光,也要新人覺得喜歡,更要價格符合預算。在看過無數間喜帖店舖與網站後,我們選擇了南瓜馬車喜帖坊這間超優質的喜帖專賣店!

放假期間剛好有機會回南部,一開始只是抱著去參觀的心態,直接帶著家長到實體店面走一趟。南瓜馬車喜帖坊的店面就位於高雄市中心,交通非常便利,一進去店裡就看到琳瑯滿目的喜帖在架上提供觸摸挑選,而且很多款式的卡片雕工相當細膩精緻,家長當場有看到滿意的款式,就很迅速的立馬下訂!

店家的服務人員態度非常熱心,回答問題很有耐心,也會一一跟我們確認細節,下訂後還能透過line跟店家校對稿和溝通,十分方便,與服務人員在Line確認訂單無誤後需5-7天即可印製完成。

由於訂婚時在別家店所挑選的喜帖是需要自行組合:外卡自折,內頁自黏貼,光是組合就花了不少時間...對於籌備婚事上想要講求效率又身兼品質的我們來說,能找到「南瓜馬車喜帖坊」著實開心,訂購的雕花款式每一份都幫我們組合折好、十個為一組套裝在個別包裝中!終於不用在工作、婚事兩頭燒的情況下,還要忙著做家庭代工,再也不用擔心自己手殘會弄壞細緻的雕花喜帖!

唯一可惜的是北部沒有店面,雖然可以透過網路索取樣本,但長輩們都喜歡實際走訪店面看看喜帖實體,希望南瓜馬車能到北部展店~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大推薦:質感超好的南瓜馬車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大推薦:質感超好的南瓜馬車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大推薦:質感超好的南瓜馬車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大推薦:質感超好的南瓜馬車喜帖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