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4. 評價
  5. 劉彥良評論了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立即詢問

南瓜馬車喜帖坊值得推薦

之前我學長在結婚時,我跟著學長去南瓜馬車喜帖坊選喜帖,那時我還記進去商家看喜帖時,感覺非常的多樣化和精緻化,那時學長的喜帖就請南瓜馬車幫忙印製。

如今...現在的我要結婚了。對於我們有選擇性障礙不知要如何挑選(因為種類太多了),最後挑了一張跟我們個性及象的喜帖,簡單的花燙金的字體又湧一種中國風的風格,最後我們訂結都選選擇一樣的喜帖。

我覺得喜帖客人的觀點因人而異,但服務及速度一定是新人希望的地方,不論是在更改內文資料,往往南瓜馬車都能在第一時間的回覆並修改,並再三的確認內文的正確性,但計劃趕不上變化,因為我們飯店樓層的變化,但我們喜帖又印好了,這時南瓜馬車的人員給我小小的建議可以額外的列印一張貼心小卡,貼在喜帖裡面提醒賓客,新人在旁然無措之中能找到專的人士進行解惑,這就我們需要的服務。

走進店裡面有也非常的有質感店內佈置,一些乾燥花及燈飾的擺飾非常的有質感,南瓜馬車其實可以兼職去做婚禮佈置,喜帖樣式的擺飾也非常整齊,服務的人員也非常的有耐心及輕切,這是一種奇摩子,最後我要大聲推薦“南瓜馬車喜帖坊是值得推薦”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南瓜馬車喜帖坊值得推薦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南瓜馬車喜帖坊值得推薦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南瓜馬車喜帖坊值得推薦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南瓜馬車喜帖坊值得推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