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4. 評價
  5. Yi Ru Chen評論了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立即詢問

大推「南瓜馬車」喜帖!

以往對於喜帖的觀念和印象,都跳脫不了在鎖匙印刷行輸出的「保守型喜帖」。直到看到【南瓜馬車】在網路上展示的喜帖樣式之後,整個為之一亮。顧慮到喜帖除了款式花樣設計之外,所用的紙張材料也是構成一張「有質感喜帖」的必要因素之一。所以我們決定實際到實體店面參觀洽詢。

南瓜馬車的喜帖款式非常新穎、有創意且有多樣,一進門有股淡淡的香氣,再看到架上琳琅滿目的各式喜帖樣式,整個心情非常好。

店家也很熱心地聆聽我們心中想要的喜帖款式跟預算,並且也提供喜帖內文及信封寫法的應用文小常識。不僅顧及新人想法,也幫忙新人考量長輩的想法和喜好。除了卡片款式選擇多之外,信封跟封口貼紙選項也很多,店家也很耐心地幫我們選擇和喜帖搭配的樣式。在喜帖內文格式也可採用網路訂購方式,再以用LINE或臉書即時訊息溝通,節省了很多新人的時間。內文的校稿也很仔細,印刷速度也很快、燙金的質感也很讚!

收到喜帖成品,真的覺得選擇「南瓜馬車」沒有錯!親友收到喜帖時,都說很特別,令人印象深刻,也很有新人的獨特風格。還有贈送禮金簿、紅包袋跟喜氣洋洋的大囍字杯墊,真是物超所值!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大推「南瓜馬車」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大推「南瓜馬車」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大推「南瓜馬車」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大推「南瓜馬車」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大推「南瓜馬車」喜帖!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