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4. 評價
  5. Joyce Yang評論了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立即詢問

大推南瓜馬車喜帖坊~中式、韓式、燙金、明信片款百百種選擇

一開始就決定喜帖不放照片,在網路看了好多家喜帖,也蒐集了好多家喜帖的樣本,但是寄來的樣本都不是很喜歡,感覺很沒質感,直到看到南瓜馬車喜帖,很多各式各樣的喜帖、中式、韓式、燙金、影像、明信片等等多款可以選擇,後來看到【繽紛的喜悅‧燙金明信片】這款,覺得很好看簡單大方又有氣質,繽紛的水墨色加上花紋,又不失喜氣,於是就決定這款了,我是透過FB訊息跟客服溝通的,客服回覆的速度還蠻快的,在校稿過程中也會提醒哪些地方確認後若要再更改會有費用產生,讓我們可以更仔細的再次核對,從訂購中間校稿到收到喜帖大概10天就完成了,可以說是非常的有效率。
實際收到喜帖之後很滿意,卡片是上霧模的,正面的囍字是燙銀,背面的結婚資訊是燙粉金,整個質感大大提升呀!然後背景是有淺淺花紋浮水印,不至於太過顯眼導致字不清楚,又不會讓背景感覺太空白,超級美的!信封是菱形斜紋的,乍看之下很素,但仔細看又不很有質感,非常素雅,貼紙是金色的南瓜馬車,營造出公主的幸福感,然後貼紙跟信封都有多給,怕新人寫錯字,店家可說是非常的貼心!寫信封的時候真的是非常容易筆誤啊!另外滿100份還有送婚禮祝福小卡也很棒!
不過在裝喜帖的過程中,有發現一點小缺失,建議那個貼紙的輪子好像有點壓太深,有幾張撕起來的時候,兩顆輪子還在上面,不過幸好貼紙多給的數量非常充足,所以也不至於有太大影響,只是在黏貼信封時有點小困擾啦!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大推南瓜馬車喜帖坊~中式、韓式、燙金、明信片款百百種選擇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大推南瓜馬車喜帖坊~中式、韓式、燙金、明信片款百百種選擇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大推南瓜馬車喜帖坊~中式、韓式、燙金、明信片款百百種選擇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大推南瓜馬車喜帖坊~中式、韓式、燙金、明信片款百百種選擇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大推南瓜馬車喜帖坊~中式、韓式、燙金、明信片款百百種選擇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大推南瓜馬車喜帖坊~中式、韓式、燙金、明信片款百百種選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